2014/4/24

【2014。日本自助行】輕井澤住哪裡~Prince Hotel (West)

cats-1
從來都沒想過在輕井澤短短兩天,竟然可以看見大自然的兩種氣候變化~~~下雪、天晴一次滿足,
吼,真的好幸運!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在輕井澤住哪裡.........

fg_ch-page-001
去到日本才知道旅館離車站並不近,至於為什麼會選王子飯店的西館(Prince Hotel West)
而不是距離車站最近的東館,當然距離越近價格就越高,
雖然說西館較便宜,但一晚也還是要5600台幣含早餐。(東館大約NT.8000)

咱們一家三口是配合度極高的旅行咖,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
第一天就算找不到旅館迷路,配上泡麵也還是很歡樂,
不管遇上什麼事都不打緊,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在一起。

IMG_5458
其實輕井澤週邊非常荒涼,沒有住家也沒有便利商店,
只有租腳踏車的店,不用太擔心(我們第一天都擔心完了= ="﹚
只要善用免費巴士,就能載你去週遭想去的地方。

上兩張照片的導覽地圖在輕井澤車站可以拿到,管它日文看不懂,有中文版可拿,
如果倒霉一點中文導覽被拿完,還有英文版,如果都被拿完,只能說運氣太賽,請自求多福。

IMG_5190
這巴士連大雪中都照常發車,十分敬業啊!
(這位歐巴桑是在驚訝什麼,這裡冬天常下雪吧)

IMG_5410
IMG_5411
大門

IMG_1011
Prince Hotel Lobby,旁邊有個貴鬆鬆的販賣部,東西不怎麼好買XD

IMG_3595
去CHECK IN的時候別忘了索取免費的WIFI密碼

IMG_5104
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活動範圍(哪間旅館不是這樣?),雖然小卻非常乾淨。

IMG_5109
兩小床,日本似乎都是這種。

IMG_5103
洗手台在房間內(OS.這樣不會把房間弄濕嗎?),左邊那個把手打開是衣櫃。

IMG_5111
衣櫃僅有一咪咪

IMG_5115
cats-4

IMG_5107
外出旅遊這麼多次,一直都沒有習慣用快煮壺,這次來日本每天都在煮水@@"
雖然日本飲水只要打開水龍頭就可直接喝,
把特...在台灣養成30年的習慣,真的很難適應沒有濾水器,只好乖乖煮過在喝。

IMG_5105
旅館附的每一款沖泡飲都很好喝欸! 
西滴,我全泡完了,沒辦法~日本商店都很早關門,也沒像台灣路上充斥手搖飲料,所以早早回旅館沒事就泡來喝看看。

IMG_5101
浴室很迷你

IMG_5102
洗手台的位置也很妙

IMG_5140
大門

IMG_5104
啊,對!整個房間最大的就是這扇窗............

IMG_5153

cats-5
下雪、天晴盡收眼底(左邊不是黑白照,是實際下雪的樣子),相隔24小時景色從黑白轉成彩色。

IMG_5485
以往在冰箱才能見到的景象,這回在屋簷上映

IMG_3629
Check in時拿到的早餐券

IMG_5368
這家旅館的buffet早餐很好吃,一連吃了兩天都不膩.......
主廚好幽默,得知我們不是日本人,無法用語言溝通的就用一個歐姆笑臉來致意。

IMG_5367
實在不好意思大辣辣拿著相機咖擦咖擦,只隨手拍了桌上這盤,這間早餐屬於中西式餐點,種類選擇不多,少而美味。以我們外出旅遊這麼多次的經驗,我甚至覺得比台灣五星級飯店的早餐還美味。

IMG_5416
旅館旁的美景

IMG_5407
不用趕行程的旅行很幸福,一行人到處亂走不用管時間更是求之不得。

IMG_5404
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當媽媽後最想要的不過就是如此罷柳!

IMG_5443
雖然要離開輕井澤的這天陽光才露臉,不過依然感謝老天賜給我們天晴日,對於沒看過下雪的增咖俗來說,算是這趟旅行中最棒的驚喜

cats-2
IMG_1049-1
也謝謝小蘿蔔頭的乖乖配合 (讓爸媽不至於吵架:P)

IMG_5466
有點捨不得離開

IMG_5465
沒有去體驗的滑雪場

IMG_5469
這回在輕井澤停留時間很短,來不及安排其他景點,實為可惜。

IMG_5460
下次來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了,不過此生能造訪如此寧靜(又好逛)的小村也謂為一種享受!
希望下次來不僅僅是Shopping,也能去其他景點走走........




未命名-1ok
(節錄自官網)

未命名ok
夏季輕井澤,等我嘿!!


15 則留言:

  1. 下雪真的好美喔!!!!!!!>////<
    我們還在討論除了東京之外要去箱根還是輕井澤(或是日光XD)
    等勞動節過後兄嫂從日本玩回來分享箱根心得以後就可以決定啦XDDD
    然後暑假出國回來後男朋友就要被抓去關起來了Qv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忘記說,看到文章裡面的郵筒照片,覺得超可愛
      因為有寄明信片的習慣導致我每次出國都超愛跟郵筒拍照=////=
      但仔細想想這其實是個很好笑的行為..........
      ((忍不住想像在台灣看到別人跟紅綠郵筒拍照的畫面.......
      但是我還是克制不了。(大笑)

      btw, 西班牙的郵筒是鮮黃色的,也非常可愛XDDDD

      刪除
    2. 男朋友要關起來了,那你不就即將成為站崗的女人(男人當兵很煎熬的啊,我老公說的,你要趁機多陪陪他XDDD﹚

      其實日本去哪都好,只要不要拉車時間太長就好(像我們這次去日本花在交通上的時間有點多)
      日光跟箱根我都沒去過,好想再去一趟日本啊啊啊啊!
      到時候決定去哪,歡迎跟我分享喲^^

      (ps.小小聲說,我也是很愛跟郵筒拍照的那種人(遮臉))

      刪除
    3. 哈哈哈哈不過我男朋友是研發替代役,所以我站崗度超低XDDDDD
      但是因為我們交往四年來幾乎每天約會(最少也會一週約四天)
      所以之後變成倒過來一週只能見面兩天,還是很可憐Q____Q
      ((以上言論可能會讓我被某些站崗女孩圍毆XDDDD

      我們今天討論之下決定去東京五天四夜就好了
      因為男朋友的論文繳交時間太晚,又怕卡到國小開學(現職為代課老師XDDD)
      就決定先去東京就好!!!!!
      那就繼續來期待Ant的遊記啦哈哈哈哈

      刪除
    4. 東京玩到五天四夜很瘋狂,你們應該可以逛得很徹底
      我們這次去都沒跑景點,真的只是買東西而已 =_= (好可惜啊)
      所以你多看看他人東京遊記比較實在(肺腑之言)

      刪除
  2. 令人懷念的輕井澤,,希望今年九月小人出生,明年暑假有機會再去一趟清井澤。
    那邊騎腳踏車好舒服!重點是那邊OUTLET好好買,我是完全走不出來的啦~
    話說昨天煮了ANT教的馬鈴薯燉肉好好吃喔~~又好下飯,吃完罪惡感十足,下週去產檢又要被醫生念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暑假小人快一歲了,帶出國可能蠻累的,最大的優點就是機票很便宜!!
      啊,對了~懷孕前期體重要控制,這樣才有扣打給後期胖,後期體重增加超快的,不吃都會胖 T.T
      話說,我都忘記馬鈴薯燉肉的滋味了,謝謝你喜歡^^

      刪除
  3. Hello! I just wanted to ask if you ever have any problems with
    hackers? My last blog (wordpress) was hacked and
    I ended up losing a few months of hard work due to no data backup.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to prevent hackers?

    My web site; Taormina In Sicily

    回覆刪除
  4. Fastidious response in return of this question with genuine arguments and explaining
    the whole thing regarding that.

    my web site :: natural cures for yeast infection

    回覆刪除
  5. Its like you read my mind! You seem to know a lot about
    this, like you wrote the book in it or something. I think that you can do with a few pics to
    drive the message home a bit, but instead of that, this is wonderful blog.
    A great read. I will certainly be back.

    My site ... Taurmina

    回覆刪除
  6. Hi i am kavin, its my first occasion to commenting
    anywhere, when i read this post i thought i could also create comment due
    to this sensible article.

    My homepage; Best-Hotel-Finder

    回覆刪除
  7. Hey there would you mind sharing which blog platform you're
    working with? I'm look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soon but I'm having a difficult time making
    a decision between BlogEngine/Wordpress/B2evolution and Drupal.
    The reason I ask is because your design seems different then most blogs
    and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completely unique.
    P.S My apologies for getting off-topic but I had to ask!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blog :: Bruno Mars Tickets

    回覆刪除
  8. ant講到我的心酸處了~本人胖超多每次產檢必備醫生說~~
    記得15w的時候醫生就說我已經把第二孕期給胖完了~
    叫我要克制點,最近假日聚會多每星期增加1kg讓我苦惱~
    我要來嚴格實施體重計畫~不然我怕我很快就突破10kg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回想起要生之前的體重還是覺得好驚嚇,敝人最肥美的時光不是因為失戀而是懷孕哪@@”

      刪除
  9. We are a bunch of volunteers and starting a new scheme in our community.
    Your web site provided us with helpful information to work on.
    You have performed an impressive task and our whole neighborhood
    will probably be thankful to you.

    Review my homepage Bruno Mars Ticke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