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

小夫妻,蠢對話


   住在一起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倆個人生活的確比自己一人住來得有趣許多。
   但相對的,發生什麼白痴的事,對方永遠都是第一個知道
 某一天,白先生幫我按摩。。。。
 按一按~我叫了一聲
 白:會痛唷?
 Ant:對阿,小痛
   不對~不對~~是中痛啦。
   沒一會自己突然開始大笑
   中痛、中痛(台語)~~現在是要選總統了嗎
   然後笑點很低的我,就在床上笑不停
   另一位在旁邊自言自語的說:開關又壞掉了。。。

  

   partII
   
 我是個很容易賴床的人
 所以白先生每次叫我起床都很頭痛。。。總是要挖個好幾次(直到他說我上班要來不及才會嚇醒)
 有一天,不知道做了什麼夢(忘了)
 恰巧遇上早晨白先生要叫我起床的時刻
 
白:ㄟ~快點起床
 Ant:唉唷
(毫無意識的回答,還在夢境中)
 白:快點起來嘛
 Ant:恩
(依然毫無意識)
 白:恩就要快點起來呀
 Ant:好嘛~我等下吃了能量果實就會起來了
 旁邊那位突然笑很大聲,嚇醒了我~(我剛說了什麼)
 白:你說你要吃能量果實(邊笑邊說)

(是夢到羅賓漢了嗎?)
 Ant os 實在是太白痴了,打死都不想承認
 
  結果 ,之後只要我又賴床
  白先生就會語帶嘲笑的說:ㄟ,吃了能量果實要起來了啊
 
 真的太糗。。。。所以我就會笑醒揍他兩拳
 再去刷牙洗臉~屢試不爽。
 
 自己說出的話,被一直拿來當起床工具,實在是很#$%&*%$
   

2 則留言:

  1. sorry,,我是路人甲..看了妳幾篇文...實在是不由自主笑出來了..
    很甜蜜唷...要努力保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