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9

【母親節】薔薇派



  是什麼食物,讓這ㄚ頭如此專注。。。。。。(飾演角色:二姐女兒)


 登~登~登~登!
  是母親節當天,特地從台中提回娘家的
微笑媽咪薔薇派

  當店員拿給我的時候,還以為現在蛋糕環保成這樣~~~連刀叉、盤子都不附贈了
  打開後才知道是藏在蛋糕盒裡啊@@"(太久沒買過蛋糕。。。。)

  整間店裡,雖然它不是頂可愛又是單種口味,但看到它有種親切感。。。。。最後還是決定把它提回家了

  很難得的~~~~~~
這是我家媽媽
  她照相的最大尺度就是這樣,因為每次要拍她,她都會躲開
  是啦~不習慣照相的人,要台相機一直對著她,的確是為難了點。。。。
  偏偏她生了個愛照相的女兒,什麼都要用照片紀錄一下
 
   這派皮不是很好切,切的歪溝起挫~~~沒關係啦,有得吃就好 
   內餡夾著不甜又紮實的紅豆,奶油不膩!好吃
   更何況是老媽替我們服務ㄋㄟˋ。。。。
 
 家裏最小的優先,所以切好的第一塊。。。。。。就都跑去她的臉上
 一歲3個月~~這是她的蛋糕初體驗!!!


  小ㄚ頭超專注~~~~沒想到她會這麼喜歡。。。。。。最後變成眼中只有蛋糕
  不論我怎麼喊她,她都不願再看我了(泣) 
(蛋糕是我買的ㄟ,很愛跟小孩計較的阿姨)

 
你看看這張嘴的程度,就知道她有多愛了~~~~
  臉不過就這麼小張,嘴巴張的都比眼睛鼻子還大了!!!
  為了吃~十分豪邁的孩子。。。。。當場笑死我了,但。。。。。不論我笑的再大聲,她依然不看我一眼



  所以,我只能去找肉圓妹了

  反倒是這小妮子超愛看鏡頭(飾演角色:大姐女兒)

 不論我走到哪個方向,她的眼睛都有自動鎖定鏡頭的功能!
 很得人疼~~~只是她好活耀,若我蹲在地上,她會馬上划著她這台學步坦克車撞上我
 有一次被她的坦克車輾過我光禿禿的腳指頭~~~痛得我都快噴淚
 
 不管怎樣,兩個小ㄚ頭阿姨我都疼!要乖乖長大唷

  還有這隻~~~~自從家裡有Baby後。。。。。就失去光彩了,不過他也挺認命的都跑去找傅小弟取暖~ 

  在他午睡的時候把牠叫醒。。。。竟然以這樣不屑的眼神看我,我難得回來吶!


 只是。。。。。被我吵醒後,跑下樓馬上黏上另一人
  喂~太囂張了吧,喵大爺!! 你下面躺著的可是我養成的鮪魚肚耶 

   ㄟㄟㄟ,有點Over囉,竟然搶了我的專屬按摩師~~
 真心覺得這隻貓,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這輩子才會被我們給認養
 


~~~~ Ant 小語 ~~~~

 

 1.薔薇派台中門市-台中市太平路10號
Tel:04-22291566
 門市營業時間10:00AM~10:00PM,假日10:30AM~10:00PM
 
   大推這間的效率,當天打電話去店裡訂,20分鐘後就可以取貨!
 
 2.微笑媽咪雖然好吃,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招牌的紅豆派。
 
 3.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時時刻刻都要記得媽媽的好!(含淚說.....) 
    我媽永遠都記得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所以每次回家都有我好愛的食物唷
 
 p.s自己結婚後,才知道我媽真的超超超偉大~當年她照顧著家裡四個小孩
   要上夜班,還要打理家務,現在我光是工作和打掃家裡就覺得好累
   我只能說我媽太強了(好像忘記我爸也很辛苦了!哈哈哈)
   五月了,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都快月底了才寫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