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3

~最近~


每天晚上都很努力的在學修圖軟體

老師是白先生,他好忙~
晚上下班還要教我電腦
我不會的,他全部都會,深藏不露的傢伙,之前真是太低估他了 

害我現在都要凹他多教我一些~~
希望不久以後,我的Blog也可以像別人的一樣美囉


 


昨晚睡前,躺在我旁邊那位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你把我寫得太好了!

Ant: 蛤
~?????

白:妳的Blog呀
Ant
:有嗎~所以你是覺得你沒那麼好囉
白:也不是啦
Ant:啊不然勒?
白:不會講~
Ant:喔,好吧~~~那以後我都改寫不好的,像是你不喜歡刮鬍子,很愛偷放p,不愛乾淨,很懶惰
白:不要啦~~好啦~~那還是隨你寫吧
Ant:
   
(那傢伙也會害羞。。。。。。。反正,我的Blog也沒啥人會看,不知道他在緊張個什麼勁= =")

4 則留言:

  1. 真令人稱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你也可以的^^"

      刪除
  2. 有多的雞肉可以送給我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弟,你會做菜呀?
      送你當然OK囉~~~只是請自行來我家拿
      因為你家太遠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