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6

[敗家] 網拍衣服


   是~~~我三八
   是~~~我阿花
   這是本人有生以來第一次穿這麼花的洋裝。。。。。。
 上禮拜翻衣櫃竟然看到了這件兩年前買的ㄚ花洋裝 
 不過卻都沒穿過,因為當時收到包裹就覺得好後悔
 看到它這麼花~正值害羞內向年華的我根本不敢穿出門

 今年再度把它拿出來~~看了一看,其實也不是那麼糟糕嘛(果真到大嬸年紀。。。越來越勇) 


 背面是這樣~~裡面要再搭一件小可愛,最好再加個安全
 (然後,不要穿著它去小店吃麵,不然大家都會看著妳 XDDDDD)

   為什麼要鄭重說明這件呢,因為!!!!兩年前買的衣服,到今年夏天還在流行ㄟ。。。整個很有遠見
 網拍上還有好多類似款,里琪賣家也有唷
   至於~這件在哪買的。。。。年代太久遠已經不可考
 

 ============= 好~~前面都是廢話,正文開始 ================

    
(節錄自Yahoo里琪)
  我是個很愛逛網拍,卻很少有勇氣買的人。。。。。。
  因為在踩過幾次地雷的經驗後,很多東西就只敢看看而已  (網拍很難賺到我的錢)
  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有人在ES版發問里琪的幾件洋裝~
  
 
不小心就被"這件"燒到 
   細低~因為米白色這件圖片看起來很典雅! 
   (其實是Model漂亮啦~網拍逛久了,就會知道衣服好不好看取決於Model,明知道是這樣卻還是會下標)
   But。。。。先前有買網拍地雷的經驗
   所以這次下手,十分謹慎~連我家白先生難得都被我抓來幫忙選
   
  結果他竟然給我選黑色,偏偏我中意米白色啊 (怎麼男生眼光都跟女生不太一樣呀@@")
  他看我在電腦前龜毛很久,就說兩件都買不就得了Orz
  因為他說我不會亂花錢,而且這個又不是很貴的東西~~~~
  聽得大嬸心花都開了,都要感動的落淚了 (原來我在他心目中這麼乖巧呀
  
  不過,本人一向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So~~
  最後,我還是憑著自己的直覺買了米白=_=(真是多此一舉)

  就這樣,等了整整有一個月吧!?
  某天收到信件通知,還嚇了一跳~因為我忙到根本忘記我有買這
  好啦~接下來就是實品分享了
 
 其實這衣服材質跟我想像的很有落差,重點是中間那條腰帶不能調整。。。。。。
 它是固定的 
 它是固定的
 它是固定的!
  就算我胖了,穿上去還是很寬~~~我不想再度在公車上被讓座(囧)
  唉,為什麼Model穿起來很有腰身啊,而且小幫手說腰帶是可以稍微調整的。。。又被唬了

 ↑一件300多塊的洋裝拿去外面給人修改,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就自己拿針線DIY
    把腰的部分稍微縫小一點,不能縫太多,不然穿的時候會卡在頭跟胸上, 囧
    有蕾絲的好處就是縫過的痕跡不太明顯。。。。


 還有~稍稍比較安慰的是下方蕾絲沒有脫線

  外層蕾絲表現也還不錯XD

  實際全長74cm,但賣家網頁寫79cm @@",沒關係,短一點對我這哈比人來說還比較適合。。。。
 
  衣服有點透(箭頭是我的手)不過直接穿還OK耶!!
  
 咳,實穿照來囉~~~~~

 See~看不到身體肉色吧!XD
  
這天去新竹看螢火蟲,所以學賣家裡面搭了條褲子。。。。
   結果一路上都被白先生說洋裝裡面還穿裙子很怪!!
 (吼~我看Model這樣穿不錯看呀,男生都不懂


 
     
   
   另外,還在里琪買了另一件~~~
   現在正夯的傘狀洋裝

 
  
   這次買的是低調的藍綠色~~
 
  正反面看起來沒什麼差
 
  我只想說,這件沒讓我失望呀~~~~~(含淚)
  材質很舒服,是厚的! 並不像一般路邊攤容易看到薄透的那種

  我在說我在一中街買的這件啦 XD  
 
  材質真的差很多,里琪的穿起來比較挺,當然價格也不一樣~~~~
 
  全長一樣是74cm,但網頁上標77cm,再一次體驗到哈比人的優勢(?)
 
  實穿照

 
 我覺得單穿很單調,所以就搭了件小背心,但。。。。。好像沒有修飾身材的功能,歹謝,原形畢露的肚子=_="

  小背心長這樣,一件不過100出頭 (很便宜!)

  
而且它的領子是一整圈的,不是只有前面~~~好喜歡
 我真的不常買網拍~所以就紀錄到這邊了
 第一次寫網拍分享,希望有幫各位少踩到一件地雷 XDDDD

~~~~  Ant小語 ~~~~
 
  1. 網拍就是有這種魅力,即便是有幾次踩地雷的經驗,但還是會手殘的去下標啊!!!
  2. 很久沒買網拍的心得就是台灣賣家速度一點都沒有進步=_=" 
      真的是等到深處無記憶!下次買網拍要紀錄在筆記本上了,囧

5 則留言:

  1. 我都會看評價
    只要有負評~會看內容是啥
    大賣家我幾乎不逛了~還是小賣家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謝謝你的建議唷^^

      刪除
  2. 照片拍起來很好看耶~
    光線的角度抓得真好啊!

    傘狀洋裝搭個小背心
    看起來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照片是老公拍的^^"
      對於DSLR...我們都還是初學者而已,很謝謝你的誇獎

      刪除
  3. 我覺得拍攝的角度抓得很好
    當然主角長得好看也加分不少喔^^
    有MODEL的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