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7

[紀念] 2011。9月~逝去 (下)


 
 去醫院前,老白帶我去了一趟林口觀音寺~再求了一個平安符,保佑我一切順利
 
   這天,我身上帶了3個平安符~Orz
 公公之前給我的也一起加持
(以前天天騎山路上班,都會帶在包包裡)
 
進刀房前,跟老白說~我很害怕,等下我出手術室,睜開眼就想看到你
 
如果我一直睡覺,一定要把我叫醒,不要讓我睡太久@@"
   
 就這樣準時上午11點進了刀房
 帶著一顆害怕的心一路跟著護士,上了手術檯~
 整個手術室好安靜,突然有個聲音

你是鄭OO的大嫂厚

 蛤~ 

我是麻醉科醫師,今天鄭OO在2樓刀房沒辦法過來,特別交代我要關心妳

 等下我會幫你麻醉。~~~冷不冷,我再多拿些綠布幫妳蓋
 瞬間緊張不安的心情,出現了一絲絲溫暖的曙光!
 網路上看到"冰冷的手術檯
 這下一點都不冰冷,這個麻醉科醫師好窩心
 
 在手術前還清醒時,特別要求醫師再幫我照最後一次的超音波!
 
即使要手術了,我還是不想放棄任何一點希望。。。
 無奈,超音波儀器顯示的胚胎都成了碎塊~~ 
baby。掰掰
 偷偷流了兩滴眼淚就不醒人事
   原訂手術10~15分鐘可結束
 最後我推入恢復室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
 
 
 一睜開眼,一張豬嘴在我額頭上親啊親的~唉呦喂呀
 一下用大臉靠著我,一下又用手摸摸我的臉
(我好像寵物@_@)
 老白沒騙我,睜開眼就看見他!
 此時,虛弱的沒辦法說話
 不過什麼話都不說,我也可以感受到他的擔心
 
 
昏沉的待在恢復室,過了1小時,卻感覺好像只過了5分
 老白一直在旁邊守著~直到護士要他趕快先去吃午飯,並說她會照顧好我
 他才一離開。。。。。昏沉的陸續聽到護士們輪流的靠近我說

 「這是鄭OO醫師的大嫂,要注意好她~她血壓一直很低」
  
 (護士們嘴上說著要我好好休息,卻不斷聽到.......)
 
「這是鄭OO醫師的大嫂」.....
 「這是鄭OO醫師的大嫂」.........好吵
 「這是鄭OO醫師的大嫂」.............
有沒有這麼八卦啊 Orz
   p.s 說到我血壓低,我回家後~老白跟我說護士看我血壓很低,還問他我是不是有練瑜珈?
  現在覺得超好笑,拜託!!你嘛幫幫忙~我骨頭一等一超冠軍的硬耶!
  國中時期測柔軟度,我永遠是我們班最後一名,被全班笑老人骨笑到都沒感覺了~"~


 
很注意我狀況的護理長,看我醒來終於問我"
 
你老公跟鄭醫師怎麼長的不像?」
 天大的誤會啊!鄭OO不是我老公的兄弟,他是我小姑的老公!
   (只見她腦袋轉了很久~是明白還不明白?)
 
 老白終於回來了,帶了碗粥
 很有耐心的一口一口吹涼餵我,第一次奴婢也可以變為老佛爺啊
 可惜~化身為老佛爺只有兩口時間,因為麻藥退了毫無胃口
 粥,只吃了一咪咪就再也吃不下
 
 護士看我臉色一直很慘白,要老白不要在旁邊~讓我好好睡覺
 老白轉移位置,坐在離我有點距離卻還是能一眼看到他的位置
(哎呀~瞬間讓我紅了眼眶,因為他一直記得我說我要看到他)
 待了沒一會,最後~~~~他還是被趕到家屬等待區去了(囧)
 不是我不休息,是恢復室真的很難睡著!
 一直聽到小孩的哭聲,不禁覺得為什麼連這麼小的小朋友都要受開刀這種痛

 掛念著有人傍晚還要回去上班,原本在恢復室躺2小時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一站起來差點暈倒,只好再被護士請回去躺
 最後要離開醫院都已經是下午3點的事

 
 
 肚子空了,心空了,人也空了
 開始了在娘家的休養.......

 
 Ant:
  1. 這次幫我動刀的是林口長庚醫院婦產科"詹耀龍"醫師(內線消息推薦)
    人工流產手術需全身麻醉,麻醉藥是透過靜脈注射進入體內
   開刀前要禁食12小時,避免麻醉後的嘔吐物阻塞呼吸道。
     麻藥退掉的副作用:暈眩、嘔吐
     動完刀後的子宮收縮很痛
(個人很容易經痛,所以護士說我這樣屬正常)
  
小產後千萬不要吃雞酒、人蔘、生化湯

  2. 由於我的胚囊已經超過3cm,醫師不建議讓我吃RU486,擔心清不乾淨產生更多後遺症,
      我是屬於非自願性流產的手術,所以健保有給付。
      流產手術健保不給付價位:NT.5000-8000 (又依照懷孕週數及每間診所、醫院價位有所不同)
      RU486健保不給付價位:NT.5000上下

   
  3. 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這跟遺傳沒有什麼關係,純粹是機率 
    以前覺得墮胎沒什麼,因為這個年代太常聽到了。
      甚至很多人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體,一而在再而三的去墮胎!
      經歷這次,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如此殘忍。餅U~傷身又傷心呀!!

  4
. 看我Blog而知道我發生這種事的朋友們,也很不好意思,還來不及分享的喜悅就發生這種事(朋友知道我Blog的不多就是了XD)
  之前被問哪時要生小孩,我ㄧ律都回答應該明年吧! 這下真的是明年後的事了.... 
    最後真心希望周遭朋友們不會發生像我一樣的悲劇,唉~
  
  5. 今天朋友打電話給我,原本想找我出去,電話中告訴他這件事情後,竟然說我聲音聽起來很堅強@_@"
  有看到我的人,可能都會覺得我很鎮定+堅強,那是因為我覺得在別人面前落淚是件很難為情的事嘛!
  最後~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OK~OK地~我會走出來,10
月會再寫開心Blog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