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1

我家的公主

 不在家的這段日子~沒了奴婢的伺候....
 不免有些擔心生活各方面,我家公主自己處理OK否?!
(現在,知道我家為何遲遲不敢養寵物的原因了吧!)  
  
 在還沒搬回娘家的前幾天,台勞即將隱退,所以婆婆總是擔心的打skype唸他兒子生活上的事
 舉凡:衣服會不會洗,米會不會煮之類的小事
   老白總是妖言惑眾的說著"免歡露~免歡露啦"
 p.s 老白公主在還沒出閣前,是有御用的外勞幫他洗衣服呀~超爽
        便當呢~可以請助理買!
(不過他還是自己買居多啦)

 其實男人不會做家事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
 全台灣,少說也有上萬人來著吧....
 很會做家事的男人當然值得大家為他掌聲鼓勵
 
俗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男人不會做家事沒關係,在有用的地方發揮實力就好了

 雖然有人嘴上說著沒問題~沒問題!
 我看哪.....根本是超有問題
 
 不放心之下,還是寫張說明書比較恰當
 (老白說他拿衣服去洗時,看到洗衣機上貼著這張超好笑=_=")
 拍寫~我家很龜毛,洗衣服的刷子各司其職,還有就是襪子不丟洗衣機!!!
 打從這台在我家誕生開始,它就沒吞過襪子
 

 原以為老白會趁我不在家時,公主病大發
 本週踏入家門的心情,已經先在娘家調適好
 就怕家裡髒亂嚇得我屁滾尿流
 結果,禮拜日搬回家
 
 哇靠~家裡有沒有這麼整齊
 整齊到連冰箱帶皮的水果都沒動呀 (只吃了不用削皮的龍眼Orz)
 衣服也都有洗
 見到公主如此長進,奴婢不禁潸然淚下

 
 
   以前很少碰的雞湯和蘋果,從出了刀房就成了每天的糧食
 現在一天不吃還會覺得是不是忘了什麼?

 以前天天凌晨1~2點睡覺
   現在老白竟當起老媽子,每天趕我上床睡覺 


 新家,新生活~
   想想其實自己沒有哀聲嘆氣的權利,因為我已經很幸福了
    
  ~~~ Ant Q&A ~~~

 1. 看到這你一定會問"老白都不用做家事的嗎?"
  不用羨慕,他每天光是上班到晚上10點就夠暈頭轉向了
  我還在上班時,曾經有感而發的跟他說"我每天見到同事的時間都比你多好多"
  "週休二日"在我家是不存在的,因為他禮拜六也都要上班至晚上9點
  一個男人晚上下了班,你還叫他幫忙掃地拖地刷馬桶,於心何忍哪
  
 2. 那你接著一定會問,所以家事都是要煮婦要做囉?
  是呀,大部分吧!(因為我龜毛)
  各位鄉親父老且慢同情與說教.....
  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你可以接受的,未必他人可接受
 
  今天逼男人一定要做家事,搞得兩人關係緊張,何必?
  這輩子跟了一個人,從來都不是因為他(她)要幫你做任何事的,不是嗎?
  一段婚姻需要彼此的共同經營~自己看不過去的,就自己做掉,少了那些怒罵,感情會更好!
 (像我很怕ㄆㄨㄣ味,所以都是他在幫我倒拉雞+ㄆㄨㄣ)
 (我不會不敢的,他都幫我處理了~彼此互相也挺好的)
  還在磨合的夫妻情侶們,大家共勉之!!(作文的八股語法也搬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