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8

一輩子無止盡的思念

  
    原來,心理的難過比想像中的多.....
 
 9/14 去醫院回診,獨自在門診區~看著一個個挺著肚子的孕婦坐在我旁邊
 同樣是來做檢查,卻是天差地遠的心境,突然間鼻子一酸
 在還沒嚴重胡思亂想前,還好小姑出現了

 等著老白下班,接我回新家
 明明才一個多禮拜不在,卻感覺很久沒有回到這
 明明才跟老白聊著醫師剛說我的復原狀況不錯,但一提到預產期同是明年的同事~瞬間潰堤
 一句"沒關係~沒關係的,沒有了寶寶你還有我"和"搞笑的言語"也止不住多天來累積的淚水
  
 
 
 曾經,我埋怨~埋怨為何老天送了我一個禮物,卻又馬上收回
 曾經,我自責~自責為何沒有多加小心注意
 但再多的埋怨與自責,逝去的小生命也不會回到身邊
 ...只能隨著時間漸漸擦拭掉傷心的痕跡

 
  



 小天使~
 過去,你曾經為我們帶來短暫開心的歡笑聲
 現在,你的退房替我們帶來無止盡的傷痛思念
 未來,媽媽會努力把貧民窟升級成豪宅,再等你回來住滴
 在天堂要快樂唷...
 

2 則留言:

  1. 第一次浮上水面問候妳
    妳家好漂亮喲 >o</
    別難過太久對身體不好
    對自己要有信心要想著寶寶會回來的
    幫忙你集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不漂亮啦!真的~目前就客廳比較整齊而已
      其他都還沒整理(自己爆料)
      謝謝你的打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