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5

生日好快樂之童年戳戳樂


  
 無欲無所求~是貧婦目前的生活寫照
 (好啦,真的都沒有是騙人的,希望上天能賜與我們一個健康的孩子吧)
 
 相較年紀相仿的同儕,幸福的沒有任何壓力
 只要照顧著在意的人,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就這樣

 今年老白的生日~我想破頭都想不到他需要些什麼


 
 不會吧.....送這個幸福牌人蔘?????????

 你想有可能嗎~ 

 
 我要的是這個洞洞

 
 我寫了八張獎項~~~~~放進去 (八個願望,一次滿足?) 
 上頭啷啷的,總是要找個什麼蓋上去

 
 就用紙鋪上~
 
 對!你也覺得太白齁?
 
 就決定先用黑筆畫成一格一格,再畫上老公愛的漫畫
 ...............
 .............
 ...........
 ..........
 .........
 .......
 .....
 ....
 ...
 ..
 .
 
 
 首先從最拿手的多拉A夢畫起
 OK,一隻5分鐘搞定!

 
 接著是變形金剛 
 這個看似簡單,但兩邊要同時畫的很對稱,對手殘人來說有些難度
 各位,將就點

 
 連5分鐘都不用就OK惹,果然是OPEN醬  (試問OK與OPEN有何相干?﹚

 
   原以為Lock醬難度低一點,但不小心失手把它畫得很哀怨
 
 
 還沒結婚前發現到老白都會收看Keroro,當時只覺得幸好不是看皮卡丘啊,因為我覺得皮卡丘很.......Orz(消音)
 Keroro畫得還可以齁?
 餅U~~~~請珍惜

 
 因為接下來Giroro被我搞成這副德行,我的蠟筆沒有暗紅色,最後隨便上色就變成阿哩不達色了@@"
   老白還認得出這隻(欣慰啊...)

 
 我真的是吃飽太閒,以上畫的都被自己嫌不夠有挑戰性
 就想了一個老白的摯愛~
鋼彈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鋼彈迷 (怨婦低頭望向客房那堆積滿灰塵的鋼彈模型)
 

   結果.....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啊(手軟)
 我至少畫了20分鐘,塗塗擦擦下創造出這四不像的機器人
(如果不說肯定沒人知道這是啥吧?)

 
 鋼彈鉅作,Ant出品!

 這隻畫完我的臉和它一模一樣啊!
 原本很有心要把它的另一隻夥伴也畫上去的......
想想還是算了吧!


  
 所以就用寫的,拍寫啦
  
 這正是說明沒事別「庸人自擾」啊。
  
 由於老白生日當天我們在外面吃飯吃到很晚才回家,壓根忘了這個戳戳樂  
 所以是隔天等老白晚上10點下班,我才拿出來
 

 一開始故弄玄虛問他「你怎麼都沒問我今年怎麼沒生日禮物啊?」
 「蛤~要什麼禮物?」他說
 (這.樣.還.玩.得.下.去.嗎?)
 不過也好啦,就代表他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所以也沒想要其他的東西~是吧是吧XD 
   

 好~~~到了開獎時間....
  
 真是殘忍的男人哪! 第一刀就從人家臉上劃下去

 由他下的第一刀就可知道~他真的是個毫無心機忠厚老實木訥至極的男人啊
 八個格子,唯一一個寫著「戳我戳我」的,他就真的戳下去了
 <我早預料到他會這樣

 
 所以首獎就賜他個「銘謝惠顧」



 我們光是這8小格就玩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中間過程就省略啦,直接進入獎項~
 
 
 這個有點限制級......但絕不是你想的那個@@"
 可是我又不想公開
(手指交叉) (這女人是在糾結什麼勁啊)

 
 
 得意的勒~因為可以使喚僕人了


 
 噗~這要從奔郎天生愛賴床說起了...明明每次說好要去哪玩
 隔天很常會因為我爬不起來就算惹,所以有了這張「聖旨」,以後就算不想去的地方也要爬起來陪皇上去啊




 
 阿ㄏㄚˋ~~~~~「囂張沒落魄的久」,得意現世報來了!
   總是要來個自己也開心的才叫皆大歡喜

 
 戳戳樂~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切記!切記!以後千萬別在半夜玩這個,那種很想笑又不能大笑的感覺,兩夫妻憋到都要內傷了

  
 
 對~~~~連這種「奧」獎項都出來了
 因為光是想那八個獎項就想到我齒搖髮白了,原諒偶咩
  

 
 看那張臉,他八成覺得這遊戲越來越無聊了
 快了~快了~快結束了

 
 
 好孩子!最愛的總會留到最後~
 這就好比吃雞腿便當,都把大雞腿留到最後才啃一樣
(我都這樣啦

 
 好拉~遊戲進行到此同時是高潮與結局

 
 機車的50,000塊紅包安然送到老白手中
 雖然他一直說我好賊,但無所謂啦! 反正錢還是我在用的XD 
(閉取,誰准你自爆料了)

 
 老套的來一下~全部獎項大集合


 

   最後來個歷年生日大回顧吧!
 
 2009,相識的第一年,我特地提了個蛋糕從台北搭車到桃園幫他過生日......
 倆人晚上11點在麥當勞慶生@@

 
 2010,相識一年半,交往快一年
 老白31歲生日,送了他31樣禮物

 
 難得可以一起過情人節
 
 
 2011,相識兩年半,交往兩年,新婚三個月
 
 在倆人新家一起過生日送了他一台XBOX360遊戲機

 
 2012,相識三年半,結婚一年3個月
 今年生日超省,連卡片都省略了.....
 直到禮物做完,才熊熊想起~「啊!卡片沒買啦」

 
 翻了翻抽屜還有張陳年貼紙,只有貼紙白搭
 
 覺得貼紙的背版很可愛,就把它給抽出來....
 
 冰蹦!這正是一張明信片式的卡片 <很會唬,有前途>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城堡就很想接句.....



 
 
好個公主與僕人的故事呀!
 【註】公主=老白;僕人=Ant
 
 老白真是個很好滿足的孩子,他對那張不用錢的卡片完全無異議,就這樣收下了
 Good!
 看來往後的生日可以比照辦理了

  

 有時候都會聽到朋友說:妳怎麼對老公那麼好啊,那不是男人該做的嗎?
 
 .....其實在我心裡沒有所謂男人該做或女人該做的事耶
 人,不都互相的嗎?
 我們從來都不曾「為了男人應該要幫女生做什麼事而吵架過」 
 不過,我們的金錢哲學:「老白的就是Ant的,Ant的還是Ant的」
   所以,嘿嘿~
 
 
 以前不能天天見面,所以每次都很期待週末的約會
 現在即使結婚了,每天還是維持著戀愛的心情

 
 天天生活在一起,平鋪直敘「我愛你」顯得老掉牙 
 所以得換換口味...
 有一次倆人在台北車站等車,很無聊
 我們倆不約而同的望著鐵軌放空
 突然我「啊」了很大一聲,很急著說「怎辦怎辦,我忘記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啦!」
 老白跟著著急問說「什麼事?什麼事?」
 我馬上湊近他的耳邊用小小聲氣音跟他說「我.好.喜.歡.你.唷」 
 當下他想跳起來打我又不敢,想大笑又要忍著.....哇哈哈


 好傢伙~學人精
 有一次我也被他這樣騙了,好個以牙還牙啊!
 這遊戲明明是我想出來的,當下被騙,還真有股想揍自己的感覺(害老娘驚到)
 不過這就是我們,屬於我們倆的相處方式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都幾歲了,怎麼還那麼幼稚啊?
 對! 你說到Key Point了!
 不幼稚就不是我們啦
 好啦~大家可以開始吐了




 延伸閱讀    
  
2011年,Happy Birthday to 白
 
    2010年,生日紀念

13 則留言:

  1. 好用心的老婆唷!你老公粉幸福.加油.

    回覆刪除
  2. 1. 原來你是這種浪漫牌的喔???

    2. 你超會畫圖的啦~~~ 好崇拜你喔~~ ^0^

    3. 為什麼戳戳樂要用美工刀, 不用手指頭?

    4. 31 歲要送 31 個禮物... @@"

    5. 超喜歡那個 50,000 紅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摳媽~我一向都走這路線的啊(噁,真敢講啊)
      其實也是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啦
      我既不會烤厲害的蛋糕,更不會擠漂亮的奶油花
      最後只好這樣了~"~

      至於那個美工刀唷,因為我老公說不要破壞它的美觀
      所以就用刀割,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都一樣= =a

      五萬塊大紅包亮出來的時候,我都快被一雙眼瞪死,沒有下次了@@"

      刪除
  3. 你們過生日都這麼用心哦!
    我是個很懶得過節日的人
    還好,我家老爺也沒這麼浪漫
    所以省事不少
    我們為懶找到一個很好的理由
    就是"過日子比較重要"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比較忙咩~~~
      我是閒閒人啦
      不過現在不閒了
      所以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

      刪除
  4.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很忙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知道就好
      (期待你的"吃吃文")

      刪除
  5. 我的天阿~
    你好會畫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這樣也算會畫畫啊XD
      可是這些卡通都不是我創的啊
      這樣不算是很會畫吧>"<

      刪除
  6. 沒想到Ant會料理外
    還會畫畫!!
    實在是太有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了啦~
      我都覺得那些人物不是我創出來的啊
      所以這樣真的不算是會畫畫啦XD

      刪除
  7. 很厲害耶 好會作 有點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強!這篇是陳年老文,現在要顧小人沒空了=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