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

是怎麼了?

我很想念一個人
想撥通電話給他
但是我怕潑冷水
我害怕
所以我俗辣
烏龜佔據我的心了



你想我嗎?
是,我在想你

躺平應該就不會想了
我要去抱被被了
真是糟糕的鴕鳥心= =||

5 則留言:

  1. 儘管打來 不會潑妳冷水的 放心.....

    回覆刪除
  2. = =||| 請問你哪位?

    回覆刪除
  3. 自己要勇敢一點阿
    以後不管面對什麼事情
    為了自己及重視的人
    很多時候都要勇敢一點
    熟悉的人 又怎麼會潑冷水呢?

    回覆刪除
  4. 不是熟悉的人就不會潑冷水的,真的! 就是因
    為被潑過,所以現在我都很怕自己太火熱,哈

    回覆刪除
  5. 那打給我 我就不會潑妳冷水 頂多是給妳一
    桶熱水而已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