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0

也許是切結書給我的衝擊太大
連續幾天的恍神
哭太久,好累@@"
禮拜四的論文成果從來沒有徹底練習就上台了
報告的前10分鐘老闆還在改我的英文摘要
原本以為他放棄我了(心理os:這樣也好,他就不會再虐待我)

直到要報告了,匆忙的印了摘要給台下每一位老師跟學生
哭喪著臉告訴學弟,我沒有準備好,因為都要上台了,老闆還一直罵我嫌我差
整個信心都垮了
同學早上來給我加油打氣,眼框都紅了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上台了
最後的Q&A ,運氣好,沒被電!
所上老師們都投"可以畢業"的票

散會了
我在台上收著電腦,老師們在台下跟老闆對話
還拍拍老闆的肩
我只看到一副虛假的臉笑的燦爛..

後來學弟跟我說所上老師都跟老闆說我做得很不錯
晚上同學還來虧我,你怎麼還在實驗室,趕快打包,可以畢業啦

我才把切結書的事告訴"一個"同學
最後流傳到全所都知道了(有點擔心= =")
連博士班的學長都在幫我想辦法

所長今天遇到我又跟我說了一次"恭喜,要畢業了"
= ="
心,好疲憊
只有回家跟出去玩是唯一的安慰
想早點離開這樣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