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4

手錶


一隻陪伴我五年的錶
不是太貴
但在我心中不是名牌錶可以輕易取代它

前幾天,壞了
一直無法接受它離開我
因為它跟我太久太久
從不因掉漆而換新
從不因過氣就換錶
從不因秒針吵鬧褪下它
一天24小時,除了洗澡跟養細胞會讓它離開我
其餘時間早已習慣有它掛在手腕上

搭公車、轉捷運,花了點時間跑了好幾家店
拼了命的想把它給修理好
但是得到回應的都是不能修了
即便整個錶帶換掉都不行

好難過
往後只能把它收在盒子裡頭


以前一直都期待能有個情侶錶
哈,想法俗氣嗎!
另一半身上有個跟自己一樣的東西,好甜
好安心,有種想把一輩子都給他的感覺
但...從來都沒實現過


現在
不習慣沒有手錶的日子
不習慣被嚇醒的夜晚沒有它提示凌晨幾點鐘

但是我得去習慣這種不習慣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將它安靜的收藏在盒子裡


同時也提醒我該物色新的手錶了XD

4 則留言:

  1. 不要太在意了
    知道自己有盡力想修好它就夠了
    為了它跑了好幾家店...很辛苦吧
    啥米時候壞的呢?
    看看還能不能在買一隻一樣的阿
    了一點錢 去拍賣網站找找看吧
    很多東西在網路上都找的到
    難處是價錢可能.....
    過一陣子 等口試完了 就可以慢慢找了

    回覆刪除
  2. 那我們一起去買情人錶 XD

    回覆刪除
  3. 二樓的你哪位= =|||

    回覆刪除
  4. 可惜我不戴錶 不然就一起去買好了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