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6

煩燥

隨著口試的時間逼近,心情越靜不下來 
想趕快完成好多事,接踵而來的卻是更多事 
老闆永遠都交代做不完的事
結果對自己的東西就是拖拖拖 
很疲憊,即使休了一天假還是一樣的倦怠感 
不知道怎麼的,最近真的很難入睡
在板橋家,太熱========>超難睡著 
在宿舍,好不容易睡著===> 被吵醒,很難再入睡 
在研究室,趴著睡=======>老闆在,三不五時找,怎麼睡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我覺得我現在需要的不是人家跟我談心
                        不是給我很多食物
                        不是陪我逛街

我想要可以像以前一樣累到躺下就睡著
睡到起不來都好
我想要有安心的感覺
不要心跳加速,不要腦袋思緒滾不停
好嗎...

好煩好累~每天的每天都重覆一樣的戲碼、應付一樣的人
單純的心,霎時都轉變為邪惡
防備的心,沉重的負擔
差勁的EQ,遺失溫柔情懷

所以選擇了
沉默
                                   

4 則留言:

  1. 人家不是故意的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知道。好想趕快口試ㄚㄚㄚㄚㄚ!

      刪除
  2. 昨晚夢到跟妳約會看電影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誰ㄚ...= =" 夢到跟我看電影唷!! 那是誰買單?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