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7

= =|||不知道該打什麼的什麼

生命,總有許多事沒的選擇
就算有得選擇,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選擇

最近嚴重跟世界脫軌,新聞只認識四川,連偶像劇都銜接不上
索性就連電視都不看,除了中午在餐廳被迫放空收看
其餘都處於腦袋不得閒的狀態
不知怎會忙成這樣
片段式的記憶都是低劣的生活品質

下午幸運的接到工作的電話
六月就要開始瘋狂的打工生活
同學們一個個準備飛出國外,等不及畢業,乾脆灑脫的連畢業證書都不拿
念博班的念博班、準備推薦函的準備推薦函
真是一堆長進的傢伙們

其實,只不過是不喜歡被設限            
     只不過是喜歡自由
      不在乎心裡多變的自己到底有幾個,只求不膩
從沒想過有誰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起初深深的覺得誰來我家的功能很瞎
但卻因為這樣,我知道誰關心我
     我看得到有人的關心
一格很窄的小方塊顯示在那,視角卻很廣
但為什麼要付費才能看到全部的人,好小氣
好吧~生意人的手法
想想人不過是想混口飯吃

想說的很多,在學校卻都沉默無語
好想看書唷
非常想念圖書館二樓左轉、直走到底、最角落那ㄧ長排的每一本
真是懊悔之前沒有把握全部挖回來看
差不多了,累了、淚了、倦了、辭窮了
腦袋說它愛睏了

現在,是我的凌晨一點五十五分
如果,你的現在是白天,那麼早安
如果,你的現在是晚上,那麼晚安
如果,你的現在是深夜,那麼祝你好夢!
 
咕奈,AV巴迪

4 則留言:

  1. 為什麼是瘋狂的打工!? 為什麼不是瘋狂的遊山玩水!? 妳果然被折磨得變不正常
    了 乖乖.....(摸頭)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答應我家人順利畢業要請他們吃大餐ㄚ,還有我想去補一些課程....我想做的
    行業相關課程,當然還是有排出去玩的行程只是不確定是什麼時後,看心情囉!!!
    可以的話下次請留個名好讓我知道是誰XD (大學同學or路人or.......哈!)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喂~想到哪裡去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