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

面試開跑



經過Iron前輩的指導
知道自己履歷寫得有夠遜
幾個晚上的用心修改
英文履歷也一起準備了
七月的最後一天
陸續接到面試通知

老實說
有掙扎到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走學術
但因為對方真的超誠懇的啦......我
....就....答....應....要....去....面....試.....了
心裡Os:累積一下面試經驗也好

跨入社會的第一次面試,完全不緊張耶~ (明明我就很容易緊張,嘿~不像我厚!)
可能因為不是很在意
這天,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準備
查好地圖就騎著小噗噗出發了
正在慶幸自己這次沒有騎上高架橋....
卻在某個路段
驚到......路上都沒有機車耶,怎麼都是汽車在旁邊跑

事實證明
               是自己嚇自己
對我來說,在台北騎車真的是超有威脅性
幾公里的路,騎了快40分鐘
因為下午一點實在超熱,我還停下來吃碗剉冰,再去面試
中研院環境超優,原本不以為意的面試,但跨進大門後卻有致命的吸引力
-------------------------------------------------------------------------------------------
來到中研院裡的國家動物中心....

面談甚歡...
這....真的是面試嗎? 
對方後來直接錄取我了
 (但.....我不想ㄚㄚ........)
因為我最想的那間還沒面試耶~
在很不好推託之下,先"暫時"答應了(我知道我真的是個很不會處理這種事的笨蛋)

之後實在是想很久
我應該要聽從心裡最終的那個聲音(不要就是不要)
媽呀~超有罪惡感,就打電話去回絕了


晚上躺在床上就在想,明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應該亂槍打鳥,什麼累積面試經驗嘛
搞的電話裡的自己很........囧rz
-----------------------------------------------------------------------------------------------
後記:  我是蠢豬
(第二家,還沒面試,是8/4)

對方打來: 請問是傅小姐嗎?
me: 對
對方:您好,我這裡是XX公司,我在人力銀行上看了你的履歷,想請您來面試
     請問你會抽血嗎?
me:  會呀~~我會抽兔子和老鼠的血
對方: = =|||  ㄜ,我們是要抽人的血
me(故做鎮定) : 喔~這樣唷,我可以試試看,不過要有人可以給我試唷...
對方: 嗯~好。那請您8月4號上午來面試
me: 好 

掛掉電話.......
走在路上,笑到肚子都要生出小腹肌


好啦~我笑點的確超低



最好是對方會找個人來給我練習抽血啦~
-------------------------------------------------------------------------------------------
研究所畢業了,卻整個感覺自己是個不專業的人...外表是,內心更是

謝謝收看,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