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3

God~打死我= ="



這本日記本,早上硬生生把我給嚇醒
我爸拿著這本日記跟兩盒信進我房間,叫我起床,問我還要不要
睡眼惺忪一看,差點沒從床上掉下來
噗...
那是我高中寫的耶= ="  (心想.....我爸應該都翻過了啦....)
丟臉ㄚ丟臉

還沒搞清楚為啥他會拿我的東西,就開始翻裡面內容有沒有寫些奇怪的(牙都還沒刷)

結果,看了............快暈倒
全都是寫些五四三    (我高中到底在幹嘛ㄚ>"<)

 寫一堆,像是
 1.  七節課~睡臥呼不醒,眾人皆睡,我獨醒,落葉如雪~掃不完,
                                            秋風顛,頭髮糟 = =?  (現在念起來還真不順~"~)
      
 2. 我把風鈴掛在那裡,沒有風就用電風扇吹,就像愛情沒有對象,虛構的情節也足以教情緒飛揚。
     那時風鈴叮叮噹噹的在耳邊搖盪,我一顆敏感多愁的心彷彿可以超越時空,飛離現實,【那個人】的形容
     面目也還很模糊,我就唱獨角戲般的自作多情和他約定好一生一世的誓言  
                                                         (這什麼碗糕, 我的媽呀~雞皮疙瘩長滿身,超噁!) 
 3. 還有以前暗戀一個男生,也寫了奇怪的東西: 
     愛一個人的心情,不論是快樂或悲傷都是幸福的,是難以割捨的
                                     聽著一些情歌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偷偷買下你也有的東西
                                     找些不重要的事打電話給你
                                     當你發現我一直喜歡著你的這天來臨時
                                     你難以相信........是真的
                                     一切都變了,我變得懂得去愛了 
                                    只不過懂得太慢了些
                                    沒來得及在你也喜歡我的時候學會........。(God~什麼跟什麼)
(族繁不及備載= =")
實在是太糟了
搞得我今天一整天只要看到我爸,頭都低著!!    (我爸應該都看過了吧????)
買尬,超想叫我弟拿豆腐砸我    


還有,這是以前高中走路去學校的路上,撿的葉子(8年前的葉子)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形狀的葉子
可惜...它是槭樹的葉片,不是楓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的綽號: 付以懸,付你錢 (我以前是總務= ="),麵包(因為XOO,哈),螞蟻(旖),哈比(書套)

噗~還好現在大家都叫我螞蟻(自認為是裡面最好的)  


p.s 我爹說.......他整理倉庫翻出來的!!    那為什麼8年前的東西還留著呀  
(幹嘛不丟呀!! ,看吧~丟臉了厚!  打自己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段青澀的青春

說過的話
做過的夢
愛過的人..........都已走遠




唯有思念....鮮明如昨

3 則留言:

  1. 還挺好玩的....
    我可以看嗎?!
    說到日記~我以前也曾經寫過ㄝ.....
    而且= =+
    也是暗戀某個女生的事情....
    之前我大嫂因為要坐月子~要用我那間房間~因為那間最大~
    怕親家會來看所以挑大間的~
    所以就整理東西~好像也被整理出來了.....= =+
    不過不知道是我媽還是我姊就是了~~~
    我也不敢問= =+
    哈哈哈~說實話~翻以前寫的日記還真的會覺得挺好玩的~~~
    就像我的部落格那樣~~~
    現在再回去回顧那些舊的文章~
    也似乎別有一番風味~~~
    畢竟人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人也會慢慢改變~思想~思考~都會不同~
    只不過~就像你說的那樣~呵呵~

    該逝去的不會是信念
    該遺忘的不會是誓言
    該帶走的不會是祝福
    該留下的不會是遺憾

    這四句名言送給你
    是我的哦~記住如果有要引用~要著名作者哦~哈哈~
    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爸看到,我都想撞牆了....更何況是給你看= ="
      現在看以前的東西,真的超好笑。白目到家...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這讓我想起我們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還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