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4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



靈感走失,剩下流水帳....

人生的這階段何其幸運遇上的一些人
諸多事
還有個人守候著

謝謝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另外
摯愛的家人,你們是我這輩子感到最幸福的....

2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 妳在說誰呢...@@"
    知道妳順利畢業 真的很替妳高興
    道別是為了 下一次的相逢啊

    最重要的是 不論多辛苦妳終究還是走過來了
    後面的面試 也要加油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天公伯 會疼好人
    是吧?
    允許自己 好好輕鬆一下吧
    許多時候 停一停 能看的更多 更清楚
    自己要注意身體
    已經不是小孩子嚕

    流水賬的誌謝? 我看不會阿 挺好的
    眼淚都快被妳騙到了
    淚水與汗水交織的 誌謝阿!!
    的確很感人
    期待妳 下一個老闆 人更好
    限妳快快交代 妳的面試結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不是個好人~等確定有工作了再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