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世界真小----之巧遇


最近無名是怎麼了
不少陌生臉孔會來到我這
一下就把誰來我家的格子給擠滿

人氣這玩意,從來不在意
但我不太想要人家來我這,只是要我去他那衝人氣
說真的人氣這東西,能吃嗎?  囧

-----------------------------------------------------------------------

這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我今天真的見識到"這世界真小"

 一直都覺得"誰來我家"的功能很瞎
今天卻在裡面發現有個面熟的臉孔
竟然是我的大一同學
之所以很驚訝是因為
第一,我們非常之不熟,大一時期交談應該不到5次
第二,我大一唸化工系,後來就轉唸生科,從此再也沒遇過他
        以前的化工系同學們不知道我有Blog,也沒有我的MSN (那年代我走害羞路線= =" )
第三,他還記得我的全名 (感動)  因為通常大家只會記得我的綽號


下午,在中壢書店,被搭訕  (?)
超神奇,因為這種事很久沒發生在我身上了
對方開口第一句話就問 "你好像我國小同學"
心理OS " 怎麼每次都是這樣的開場白  (沒創意)
因為很久之前有個老頭(?)還說我很像他的高中同學勒"
我下意識尷尬 : 應該不是吧..  (而且心裡只想看我手中的這本書)
他整個很興奮(?)的再問 : 你是不是念XX國小,六年忠班的
(嚇到...他怎麼知道~~~看來他沒呼嚨我)

我: 對....你是?
他: 我是XXX
我: (恢復記憶了)

然後就小聊了一下,唯一印象深刻的只有
他 : 你從小女孩變成熟的大女人了,但唯一沒變的就是身高
我: "機車耶,我有長高一點點好嗎! "

後來知道,他還在當兵 = ="
跟我換了電話
最後就繼續看我的書了
-------------------------------------------------------------------

最近,開始很廢的生活
腦袋很空虛
唯一有在增長的東西大概就是"廚藝"
雖然本來就會動手做菜,但是總覺得自己會的菜色並不多
就跟著老媽學
明天要改做點心
希望可以在我去工作之前多學會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卡到畢業潮來了,死定 ,這次米蟲不知道會當多久~Orz)

1 則留言:

  1. 很久之前有個老頭...妳很像她的高中同學...
    結果妳是他的國小同學???

    呵! 逗妳的,

    喜歡做點心? 那妳喜歡做麵包嗎? 偷偷告訴妳, 有個地方叫穀物研究所(在八
    里), 可以讓人學做很專業的麵包喔! 如果要當米蟲一段時間的話, 學會怎麼做
    麵包, 一定很讚的! 尤其是像妳這麼可愛, 如果穿上麵包師傳的衣服, 再捧著點
    心, 幻想起來就很完美...
    小鼻子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