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

恍神


今天是離職後的第一天上班 (囧) 
不是找到新工作了
而是舊公司認為新人還不行
所以得回去支援個幾天 

從一早起床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嚴重恍神,心情頗糟



到公司,翻開包包
(大驚)......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是我家的電視遙控器!!!!
(我幹嘛帶它來公司呀  )



然後,就發現手機怎麼不在包包







是的,鐵定是我把它倆給弄混,就帶著出門了~囧
(好加再~早上帶新人去客戶那邊會經過我家,就跳下車衝去拿了



接著,中午公司對我不錯哩
有超豐盛的大便當可以吃 (一個便當裡有雞腿、排骨、叉燒肉、滷蛋、三樣青菜)
默默的吃完半顆便當後,就持續的看新人耍寶



午後,下午茶時間~同事請大家吃粽子
當我打開粽葉要開心吃粽子的時候
這時發現,筷子不見了
(一向都不習慣用免洗筷的,都會自己準備筷子)
唉~ 你知道我最後在哪裡發現它嗎











垃圾桶  = ="
原來,我吃飽飯很順手的把它跟便當包一起孝敬垃圾桶了






唉唷喂呀......
今天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