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0

迷惘、消極

掉淚了
感到有點無助

是的,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去年剛畢業的那種迷惘感又出來了
唯一不同的是,即便之前很迷惘
但依然很有衝勁,只要我想要的,就會盡力去完成

現在不一樣了,我很害怕,害怕改變,害怕很多

原定要走學術界當個研究助理
現在卻遲遲不好下決心,考量的點很多

回到業界繼續被操練
但又怕哪天腦袋不清楚而跑去當人妻,我根本不會想把工作放第一
是的,我不是、也沒辦法當個精明幹練的女強人

打好的履歷,後續都沒有再寄出去

有人說,我想很多考慮很多,這樣代表心思很成熟,很替未來著想
但也有人說,我幹嘛想這麼多,反正想到什麼去做就對了

真的能什麼都不想嗎?

我也要邁入30大關了,很多事情總是要想清楚
在找工作方面變得很龜速,甚至是退縮
因為知道許多事情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導致在原地躊躇



我知道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去怎麼面對職場的混亂生活

所以此刻,很消極的掉眼淚罷了


加上某人的光環
讓我
好有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