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

憂鬱,果實

經過長時間播種、灌溉
憂鬱樹處於深僻又晦暗的角落
卻小小紮實生長在每個人心中

憂鬱樹近期已開花
早晨睡意矇矓之際
樹枝幹那枯萎的手,就會遞一顆果實入我口中含住
剎那、天空仍是湛藍
順勢天空視線下的建築物
白牆是淺藍,磁磚是湛藍,馬路的黑藍
我的房間則是憂鬱城的藍色宮殿

唯有水依舊透明無色,於是我淋浴
按往常一般
洗髮,用剩下的力氣吹乾微捲的髮絲

-------------------------------------------------------------
EQ真差,但家人沒發現我心情很糟
我問我自己,真的有這麼抓不定嗎?

沒有結論
我,不喜、不悲、不哭也不笑
只是默默的、默默的坐在憂鬱樹下乘涼

往好的方面想這情況有時就像一場低廉又無奈的催眠術
俗又大碗,無意就會發生,但又不能自己嘲笑如此
不然草莓的可愛標籤就會貼在你的頭上
(到底是誰發明這自以為貼切又實用的封號?)


寧願氣憤也勿沮喪,憤怒讓人有力量
如果說憤怒只會讓人看不清楚方向也不過中肯
我以前都會哭一哭老笑著說  "沒關係的"

靠,實在令我憤怒
為、什、麼,就真的得像個自閉兒在敲鍵盤



有人跟我說:你可以嘗試多笑,運會更好
我想我是  平時笑太多,運已經用光了  囧


寫這文章不代表憂鬱纏身
只是最近感到低落,抒發心境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