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1

有感而發



深深的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 


先前在公司和我同一個team的同事,當時因為天天加班、壓力大,
去年7月結婚之後一直都生不出小孩
時常晚上九、十點就我跟她還在挑燈夜戰,每個人下班經過都會來虧我們
我還好~反正自己住,回到家也是一個人
但她不一樣,老是被同事開玩笑說"妳會離婚啦"  
有一次她超cool~ 副總晚上提著公事包要回家了,看到我們還在公司,
就叫她趕快回家生小孩
她當下不太好的口氣說: 很忙啦~~生不出來(看得我心驚膽顫,我只能說她很猛)
副總眼見不對勁,馬上把眼神飄移到我這笑笑的說: 那你呢~還不快去約會
我: 笑了兩下....低頭繼續我的工作,什麼都沒回的結束這尷尬的場面


老實說我還挺羨慕她的
雖然跟我同年,但她工作經驗多,非常有想法,待人又好
沒什麼負擔,很放的開,結婚了依然會到處出國玩,還有個很疼她的老公 
(嗯~因為她很常跟我聊到家裡的事)
重點是她很好命


結果那個同事跟我在同一個月一起離職了
在家當少奶奶

休假近兩個月了

現在知道她天天都在掉眼淚
因為很煩惱生不出小孩,她自己壓力很大,不敢讓老公擔心,不想讓婆婆知道
沒想到在自己眼中很好命的人,卻也是有不為人知的壓力





這不禁又令我想到有人跟我說過: 當我正在羨慕別人的時候,也是有人羨慕自己的
(有嗎~有嗎?  被拖走....)
(但聽到真的覺得很囧就是)








不免要說一下,傅小胖要樂觀點~
套句某人的名言: 不要老是把擔心囤起來放嘛



想想也是啦~ 畢竟擔心也是造成壓力的來源之ㄧ
(知道歸知道,做不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了~慘)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有阿,不過我是羨慕你的男朋友

    回覆刪除
  2. 羨幕他比我早認識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時間先後順序不重要吧,話說我們認識? (完全想不到你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