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3

屬於我的後座




夏日的夜晚,迎面而來的風特別的涼爽
喜歡坐在你的後座,捏捏你的肚子,輕聲細語悄悄話
一邊兜風,一邊回家
那讓我覺得很幸福
常常希望回家的路再長一點.............
 





8 則留言:

  1. 這篇好閃喔~
    比夏夜最閃亮的星星-織女星 還要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看過織女星的勒....好冷(快逃~)

      刪除
  2. 學姊果然條件很不錯
    看起來很幸福
    今年七夕應該可以過個浪漫的夜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到~~你是成大學弟嗎XDD

      刪除
  3. 內湖知你無名天地者
    捨我其誰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好啦~乖.....快去唸書= =+,
      喔,對~~因為我好像從來都不知道你的名字(遮臉)
      所以就自己幫你加了代號,你知道我再叫你就好XDD

      刪除
  4. 什麼代號? @@
    還有除非修課
    不然研究生本來就不用念什麼"書"啊! (茶)
    相信你自己也體驗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 拜託,我可認真的勒(假).....認真的都在幫老師弄計畫兼女傭,史家小孩都這樣。噗,學弟加油,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