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

新的里程碑


搞得像是爬山一樣 
紀錄一下,網誌進入新的里程碑了
2008年12月4日,突破10,000人次




2009年7月1日,滿30,000人了


(怎麼都這麼剛好滿人數都被我紀錄到,超巧的 XD)

老實說這些日子以來發生蠻多事的
謝謝曾經陪伴我的每一位


去年ㄧ個人搬出來住之後,真的超孤單
除了白天工作的同事之外,晚上沒有朋友(囧)
我都還記得每天在台北的生活
下班就是無止盡的MSN日子 (墮落呀)


謝謝你,遇到你真的很好
嗯,我在說你

6 則留言:

  1. 是我嗎是我嗎??
    >/ / / /<

    (被踢飛~~XDDDD)

    回覆刪除
  2. 那個"你"

    我猜是幾乎每一篇住一樓的悄悄話嗎??

    話說猜對有獎嗎??
    獎品是"介紹學妹"^.^

    話說,我沒有MSN耶
    我可以要MSN嗎??

    這樣介紹學妹比較方便~呵呵

    回覆刪除
  3. 二樓,不是你(簡潔有力XD),怎麼還在我這邊宅,快快快,快去找個女朋友
    話說你們公司很多才是呀!
    三樓,你猜錯了(囧),每一篇的一樓大多是路人 (嗯,很厲害的路人XD)
    哈哈哈,既然猜錯那就沒有學妹囉,連MSN都省了XDDDD

    回覆刪除
  4. so-ga....
    話說~即使沒在台北~你依然是無止盡的MSN呀~
    話說~也不是我~哈哈~~因為我就像你說的~
    都是熊熊忽然地出現~然後又消失很久很久~
    恩~~~
    不過我也知道那個人是誰就是了~
    唉~~~
    三思而後行~鑽牛角尖是你的強項~也是你的權力~
    不過~不可以鑽進去~真的~~
    為了你人生著想~為了~the Ant~

    Who am I !!! you knows!!! just know!!!

    回覆刪除
  5. 太簡潔有力了...好傷心 Orz
    我也想交阿
    可惜人醜命賤...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ㄘㄟˊ,哪有人這樣講自己的啦。如果你醜的話,那一堆路人怎麼活下去呀~"~。要樂觀呀呀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