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1

人生



茫然的路,好似一座冰山一樣巨大遼闊
白色的冰讓未來看似透明,但往腳踩的地方仔細一看,卻是塊看不透的冰
自己所站之地,只是那冰山的一小角

無憂無慮的日子漸漸被時間推遠
即將要換新環境,不免有些遲疑
少了一股期待,增添一絲緊張
也不是故意選擇如此的緊迫,只是內心一種散不去的氣


想想
說不定適合我的工作是種田呢,只可惜身體看起來不夠勇健
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氣息




一直都記得老爸說的: 看你是要去當大農場裡的小鴨子,
還是要挑戰小農場裡的大鴨子
心理當下os: 非常害怕被屠宰的我,心理真正能承受的遠不及想像的少
很多事情與壓力總是在心理哇哇叫




最後雖是選擇一條平穩的路(?)
不論是好是壞,但它終究都是條路





這些待業的日子
謝謝爸拔、媽麻和白先生
你們對我的好,無法一一鑲在腦中
可是,我永遠記得這些內容所帶來的悸動
有你們在身邊,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吧  (噗~~這老套的話竟可以從我這冒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