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6

雜記

記一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快樂
所以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憂愁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生
所以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決定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在乎
所以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隨便




記二 
有感
時間並不會因為自己的迷思而走得慢
所以不管什麼高競爭力
蒙著腦袋就衝了  (就~很~怕)

結果要開始了
對方超有效率
我是在龜什麼呢? (嘆)
老媽: 叫妳快點試就不聽,早點試不就早早去面試了





記三
重拾書本的日子
不是廢柴系列 (我平時都看不用腦的書 )
落選的話,我想回台北去,反正沒差了
一個人住不錯 (當然有兩個人更好~"~)
是的,我不喜歡孤單
但住家裡自由度頗低
孤單跟自由..
自由戰勝孤單了 
喜歡回家,但不想要住家裡
這大概就是小別勝新婚的那種感覺
還有,住家裡好胖呀




我,想住外面

1 則留言:

  1. 我也想自由
    至於孤單,住外面也沒差了
    只是目前還不允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