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5

非常無聊---之雜物打發時間


(先說一下,內有不雅照,點進來不要後悔 )

話說今年某月世貿有美容展
之前公司派我跟另一個同事去參觀
同事們列了諸多清單請我們去大採購
據說是非常便宜
什麼一堆彩妝刷具組、各式各樣指甲油、眼影 .....  (我都不會用)

由於我對美妝不太熟
所以,最後我自己只帶回了這樣東西

還被笑...........    ,一組買下來只要$180  (10對假睫毛+膠水)
之所以會想買是因為我看人家用,眼睛都變的好美,超會電人
人家也想試試看那種路線咩

結果.........弄得我眼睛好痛啊
既不美也不電,非常之失敗,它就被打入冷宮了




昨天心血來潮又把它拿出來玩
(對不起呀,沒有正妹,傷眼了。原本要請傅小弟讓我試,但他整個不想理我)

手邊沒有相機,只好用我的webcam拍

啊...........假睫毛好不清楚唷



(自以為用手擋會比較清楚.....)

有嗎?    有嗎?



我只是想做對比~"~ ,因為一邊黏了,手壓的那邊還沒黏  
 (心理OS那為什麼嘴巴也跟著嘟起來,還有假性雙眼皮出現)





這張清楚多了.............. (webcam就很不好拍,我很盡力在喬角度了)
快看我那好長的假睫毛 ^_____^
但黏上之後我覺得眼睛非常之不舒服,很重!

好,用了之後..........我覺得我並不適合這東西
所以如果有人也想試試,我可以送給你 (只剩8對假睫毛+專用膠水)

話說那膠水,味道跟質感非常像做美勞用的白膠
沒錢買專用膠水的話,搞不好可以用白膠試試 (眼瞎了不要來找我就是XD)



接著,是我在大學時期買的雙眼皮貼
嗯.....也是要送出去,如果你還敢用的話
是全新的,但是已經放了三年有 Orz

這是魅力款

(圖是借用KiKi正妹的 XD)

我也不知道甜美跟魅力差在哪,反正女人只要看到那種"關鍵字" 都會很輕易敗下去......
以前我也是很想走漂亮路線的,但是開都沒開,哪來的甜美跟魅力  (囧)

說穿了,我很懶........加上研究所沒心思用它,工作後更懶
導致於它到今天還躺在我的櫃子裡




最後是這個,妝前特效組

這是我之前去客戶那邊,她送給我的
她還教我怎麼用,當時覺得不起眼就一直丟著 (因為它內部設計不好看,像大陸貨!)

沒想到某次逛康是美,看到它出現在陳列架上,而且售價 $549
因為它很小一盒耶.....所以賣那價錢我有嚇到
之後馬上衝回家把它挖出來玩一下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它好用在哪
客戶是說遮瑕、美肌、蓋皺紋 blablabla...
天呀,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對我來說不是妝前特效組,而是裝錢特笑組= =+
自己用了反而很喜感,消費者買了或許真的是裝錢



咳咳~~~個人使用感不同,所以自己試過才準 XD




好,很無聊吧....
我剛前面就有說了呀,你自己要看的

5 則留言:

  1. 超可愛ㄝ你,可以不要走喜感路線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沒喜感呀,是一向如此~囧

      刪除
  2. 再所上好像都看不到這麼有趣的一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國防很難有趣的起來XDD

      刪除
  3. 妳男朋友應該每天都會被妳逗翻,因為妳實在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