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陪著大家一起成長的乖乖--彎の脆果

    
   
    (此為乖乖試吃活動體驗文)
   十月中真是忙翻的日子,遊走於娘家與自個家中~~~~
 因為要幫忙顧姐姐小孩,在娘家住了一個多禮拜
 恰巧在這時收到乖乖寄來的產品,就一起帶回娘家讓小朋友們試吃
 
   有發摟 Ant 部落格的人相信對這兩位都不陌生~~~~
   簡單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外甥女~年齡皆為一歲多
 這篇她倆的戲份重了點,"乖乖"就由這兩位小女孩來為大家做Demo啦 
 (*Demo就是示範的意思,上次有人問我Demo是啥?? 其實好像醫學院常會這樣唸(?)
  因為組織學 or 解剖都要看Demo片或看老師Demo,所以文商學院的比較不知道的樣子 )

 

 相信大家對乖乖一點都不陌生,尤其六七年級生....這零食是童年時的回憶
 (顯得我好老
 古早期是只有「椰香」「五香」這兩種口味! 我超愛五香鹹口味滴
 而且小時候沒有什麼零用錢,每次都只能買個5塊包裝的來過過乾癮
   現在市面上好像都看不到有5塊包裝的了 
 
 ↑ 這次收到的乖乖長這樣,有顛覆我對乖乖的印象@@"
 口味分成:「草莓」「香草奶昔」「煉乳」三種
 全新口味耶,我.....第一次看到乖乖有這些口味
 
    ↑ 一帶回家,果真深受小丫頭的喜歡
 
  ↑ 才一歲多的她雖然還不太會表達,不過從她的笑容就知道心情嗨到不行
(小阿姨說拍好就開開(她只會說開開),她才乖乖站著讓我照個幾張!恩~抱著乖乖有乖 )
 
  ↑ 事不宜遲~趕緊開一包「香草奶昔」讓她試試
 有沒有這麼會擺Pose!!!
 這是她好吃樣的真情流露,平時我要她好好拍張照都困難到極點
  
 由這次經驗,各位婆媽們還搞不定您孩子的拍照過程嗎?
 去買包乖乖來試試吧
(以上言論純粹為A家孩子適用,不保證B家孩子有效
  
 
 ↑這一位年紀比較小,我媽不放心讓她吃乖乖,怕她噎到(最後....事實證明擔心太多)
  
  
    ↑ 實在是太對小人兒的胃口了~
 連阿嬷都說好好吃!跟孫女一塊分食XDDDDDD
 慘的是小ㄚ頭吃到無法收山!!!! 然後可憐的就是小阿姨被阿嬷碎碎唸....
 
 ↑ 最後實在沒辦法,趕緊要把乖乖給收起來......
 結果,竟被兩個小孩眼神如此對待
 一個是ㄚ頭姐姐吃到欲罷不能無法收山,另一個是小妮子年紀太小,還不讓她吃的哀怨臉@@"
 
  ↑ 又在某天,阿嬷主動拿了乖乖讓妹妹吃(原本是誰說不要讓她吃的
 看她順順的一個接著一個,完全不會噎著就很放心
 其實乖乖這種零食,入口一小段時間就會溶化,不用太擔心孩子會噎到
   不過孩子吃零食的時候,大人還是要在旁邊顧著比較好
 
 平時這位是過動兒......超級好動!
 這下全都是乖乖的功勞才能讓她安穩坐在椅子上
 兼具好吃與安撫孩子的乖乖,功能還真多吶~~
 
  ↑ 好吃到手舞足蹈,她還不會走路~~卻會跳舞@@?
 
  ↑ 吃了好幾個乖乖後~~~~活力大增! 竟然想要踹我的相機

   ↑↑↑↑↑↑↑↑↑↑↑↑↑↑↑↑↑↑↑↑↑↑↑↑↑↑↑↑↑↑↑↑↑↑↑↑↑↑↑↑↑↑↑↑↑↑↑↑↑↑↑↑↑↑↑↑↑↑↑↑↑
  
以上為小人兒的歡樂時光~~~~總是要留點娛樂給我&老白嘛

 
  
 
週末閒閒沒事,做了翡翠炒飯給老白當午餐,突然想起了"乖乖"~~~就....
  


  
    瞧~是不是有Sweet
 
   結果端給老白,他邊吃我邊問他有沒有「甜甜的?」  
 他老兄沒啥情調的回我「什麼甜甜的」  
 
 
 
 
 ↑ 這是飯後水果~~~芭樂來著!
 
  本人的刀工之作同時也表著在下煮婦我的祈禱~~
  由於本人是芭樂控,一天不吃芭樂就會渾身不對勁
  偏偏這陣子芭樂真是貴到一個境界
  所以把芭樂的頭殼塞滿乖乖,這是祈禱芭樂的價錢可以~乖.乖
  芭樂!便宜一點吧~~~普哩斯
Orz
 
      
 乖乖現正舉辦「峇里島療癒之旅」 
 今年的秋天,來點「彎的脆果」~
 不但可以品嚐脆果甜蜜幸福的滋味,還可以獲得許多脆果人的療癒贈品
 獎品豐富,讓您「心情轉個彎 療癒幸福行」
 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wany.com.tw/keyin.aspx 

   
    ~~~~ Ant小語 ~~~~
   
   哪裡買?
   全省超商便利商店,大型賣場,皆有販售
  個人覺得甜度:煉乳 > 香草奶昔 > 草莓(有草莓酸味)
  受A家成人歡迎度:香草奶昔 > 草莓 > 煉乳
  受A家小人歡迎度:煉乳= 香草奶昔 > 草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