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7

沒有相機的日子

習慣用相機記錄生活
但相機棄我而去已經7天
拍不出影像,也沒送修
平常它好好的時候,並不在意
現在壞了......要拍什麼都不行
好不習慣呀.. 
(某人說....相機壞掉拍出來的自己像明星) <=== 一點都不覺得!  
想想這台相機是姐姐兼助教買給我的
用到現在也已經5年了
(人家送我的~都嘛很寶貝,剛開始還捨不得用哩~~~
  雖然它被無數人笑過像無敵鐵金剛一樣大台
  但我還是很愛它.....)


好像應該是換新相機的時候 

很想買單眼.....但是它貴酸酸 !
有錢不一定可以買
沒有錢一定不能買

總是眼巴巴的看著人家單眼拍出的相片好美...
卻從來沒機會試

希望自己的下一台相機可以買單眼


週末宅在家逛網路 ~~
過過乾癮也不賴
越來越喜歡 Canon 400D
大家都說很適合初學者
重點是大家用這台拍出來的相片都超美的呀......(不是我眼花吧! )

 (圖片節錄自網拍 = =")
不過,女生拿起來應該會像拿大砲一樣吧?



窮鬼連初學者的邊都沾不上
也就沒有機會練習拿大砲的樣子了


相簿暫時都不會有新照片出現了
直到哪天相機重現我的生命之中吧 XD
(你一定會說幹嘛不用手機拍
哈..小小聲說....我是個連手機都沒照相功能的古早人,因為我超容易摔到手機
而且手機拍出來的相片效果不太好,自然而然,就不會想換手機了
我還在用Nokia古老的手機............超輕超好用的呀 >"<,
平常連鬼都不會打來,它突然唱歌我還會被嚇一跳.......)






希望哪天....
可以買台自己的單眼相機

5 則留言:

  1. 原來妳幾個禮拜前敲我是想問相機的事啊^^"
    我的時後妳已經不在線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當時很衝動的想敗相機....還好你不在,沒人可以問...(整個很依賴人家的意見= =") 之後漸漸就滅火了,好久沒拍照說>"<

      刪除
  2. 這台不太適合妳啦,
    不可愛~
    同樣大小,你可以買更可愛的~
    http://www.wretch.cc/blog/ms63/20996198
    (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我不是只看外表的膚淺人啦~ 我這人買東西都是重功能耶! (哈哈)

      刪除
  3. 那ok啦,
    就canon這台囉^^

    記的要搭kit鏡喔...18-55 or 18-70的焦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