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8

要什麼?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過
一直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唸書、讀到研究所的目的...
是要提升自我?
努力工作的目的...
賺錢養活自己? 提升生活品質?
孝順父母?


老實說
出了社會之後...
我從來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感情上也是...
無法表達那感覺,只希望能找到跟自己合得來的

我從來都說不出自己想要的
可是我卻可以明確的分辨出自己不要的!
任何事都是

不論發生什麼事
似乎就是找到一條路
冒險的走下去

跌倒了再爬起來
流血了自己包紮
委屈了往肚裡吞
害怕了往家裡逃
只有在Blog,才可以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回頭想想
我會唸第三類組,走上醫學相關的系所
Why...?
我只能回答你
因為我的自然分數總是比其他高
那讓我有成就感

對我來說,不就是這樣嗎?
因為有成就感...
就把自己導向真的喜歡那個事物上

-------------------------------------

STOP!

真的不想再被這樣的模式牽制住

我想改變
我想改變呀.....

就從自己最弱的地方改起吧


謝謝"當幸福來敲門"、"沒問題先生"、Allen還有幾個朋友
我知道
我相信
我可以





我再說什麼呀我....

這幾天的雨
下到心坎裡了 我想了好多
也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