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9

碰碰車日記----之老爸教學

上路初體驗 

整個很開心 (很容易滿足耶我~
老爸老媽這週帶我去龍潭工業區練車
車子超少,道路是規律的井字路

這天好冷,還飄雨
可能因為這樣腦袋很鈍
換我開的時候狀況連連..
才 一坐上駕駛座
噗! 怎麼看不到引擎蓋兩邊呀 !    (其實是偶太矮 )
調好了座位,排到D檔,嚇一跳,車子不會動
就問我爸說 :咦 怎麼不會動?
老爸:  (大驚)...你去駕訓班插花的嗎?  要踩油門呀!!!!!
Me:  海油.....人家駕訓班的車都不用踩油門的呀,從P檔打到D檔車子就會自己跑了,只要顧著不會撞到跟踩煞車就好
老爸: 現在駕訓班都這樣的唷?  
老媽: (笑倒)

一開始都嘛亂開
在駕訓班很依賴車頭前的兩支旗竿
家裡的車沒有旗竿
不是壓到馬路中線,就是開去線外
我爸一直說我開去巴士海峽幹嘛,如果對面有車,就撞車了

然後轉彎的時候,我都看我媽牢牢抓著車門上的把手
(我心裡OS: 若真不幸,整台車被撞上,抓著手把還是會受傷的吧)  


回到家後
傅小弟頭一句話就問 "咦,妳們平安回來了唷"
當下心情只能用這圖來形容呀  


下回練習場地: 往永安漁港的路上= =+ 還可以去海邊耶,YA
----------------------------------------------------------------------------
難得的,晚上全家一起吃碳烤
老媽出的主意,還說那家店不遠
結果你知道爸拔開車開多久嗎= ="
開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客滿!!  
老媽整個都不知道要先訂位的啦
眼巴巴看著店內的人撐死,外面的人餓死

爸拔第一次光顧這種店
又有機會讓他當大爺
一開始就拼命烤給大家吃
其實還是台北的店好
因為網子黑了,服務生都會自己換
但中壢的不是呀...
我一直當澳客,請服務生來換網
沒有一桌在換網子的..(大家都喜歡吃黑炭嗎?)

還有整個被我娘和傅小弟打敗
明明就是鴛鴦鍋
但最後我喝到的味增湯卻有泡菜鍋的味道

更妙的是
豬肋排明明就是要用烤的
我卻在火鍋裡面看見它們
然後
棉花糖明明也是要烤的
但我家人天兵到爆炸

傅小弟拿了棉花糖,往網子上放
就眼睜睜看著它融化,然後黏在網子上
我爸超機靈,看到它融化
拿了筷子夾起它(還牽絲= =")
說時遲,那時快....
我看他把棉花糖往火鍋裡一丟
根本來不及阻止呀呀呀呀呀
瞬間化成糖水..........囧

我跟我弟冷靜對看兩秒,然後笑到翻掉
因為老爸說: 是你們不懂,這樣煮出來的湯很甜耶"




就這樣....
那晚似乎是被笑飽,小腹直接升級變笑肌


P.S 烤棉花糖教學:  以後請拿起竹籤,往棉花糖的肚子刺進去,然後不可以讓它接觸到網子
       烤到它發胖了,就是可以吃的時候
       (但是食用請注意唷~~因為會甜到牙齒痛,然後半夜睡覺被螞蟻搬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