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9

螞蟻の窩

很多人都問我到底住哪? 
其實我從來沒注意過我家地址
我只記得公司的

我家在哪哩?

我只能回答
松山車站、五分舖附近
打開窗,看得到八德路上來往的車輛

當初會貿然決定 ,是因為它交通超方便、租金尚在可接受範圍內、還有快要沒地方住
最重要的就是看上它有兩扇對外窗
這你可就不知囉.....
在台北市要找到有對外窗又不超過8000塊的套房實在很難哩!
真是懷念台南5000塊的全新套房呀...


老實說
屋況挺遭的
待我一一數落
房間很髒
搬進來的第一天
擦了至少5次的地板 (不是我誇張呀..)
最後受不了還去買了菜瓜布...把地板一塊一塊的刷乾淨

實在是上個房客很糟糕
冰箱還留著發霉的食物
馬桶壞掉
天花板黏了很多蚊子屍體 (當下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窗簾發霉
兩扇窗戶黏滿了報紙
房間擺的洗衣機房東不肯搬走

打了電話
管理員效率很糟  (他八成是不想處理吧)
能怎麼辦?  都租了...
就自己修理馬桶
經過房東同意把發霉窗簾丟掉
買了酵素粉把洗衣機清乾淨
姐姐給了個平安符讓我放床上

最後管理員看到我把房間清的很乾淨
還送了我一台飲水機和全新的全身鏡
(心裡真的X到沒話說.....但是媽媽有教我要有禮貌
SO~~我還是很俗辣的一直跟他說謝謝)




實在是討厭搬家  (傅小弟每次說到我要搬家,就裝弱.....)
加上不是自己的房子
完全沒動力想添購任何的家具,不然到時候要搬家就慘慘慘

就用手邊有的材料


將將將.....
自己縫的蕾絲窗簾

撕不乾淨的報紙痕跡都看不到了
還有我很喜歡粉色系


另一扇長這樣


不要懷疑,它們是生在同個房間的窗戶
風格卻落差很大.....囧
實在是沒什麼設計概念
加上沒布了

縫布不順刺到手、掛窗簾勾到手流血


總之,我的家整個走DIY路線
不是我窮到沒錢買啦
而是擔心買了一堆最後帶不走
會很懊惱

連小桌子都用喜餅盒加工做的
還有放文件的櫃子
原本要拍起來的
但是我的Canon相機壞掉了
不能閒來沒事到處拍拍拍啦



貶完了....還是要褒一下
不然就枉費我租下它了
這裡,交通真的是方便到爆炸
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火車站
整個符合我喜歡回桃園的心
捷運站也不遠
還有可以散步去彩虹橋&饒河夜市



以後等我有自己的房子
我一定會花心思好好的設計它
不會讓它降子簡陋= ="

就這樣
搬進來住了舒適的半年後
才想起來要寫的一篇




--------------------------------------------------------------
p.s 牆上蚊子屍體解答篇:
       住了約兩個月,被蚊子吸了血之後
       某天才熊熊發現.....在浴室窗戶邊 (不彎頭看..還真看不到)
       有個長達我身高一半的高度,寬度約7cm
       完全沒有紗窗遮蔽,就醬子
       外面的空氣可以直接碰上浴室內空氣交談
       蚊子總是爽快的住進我家,不用付租金
       還有三餐享用,吸血吸很大不用錢
       我想,過去的住戶應該是從來沒有發現過這個大洞
       怪不得天花板牆壁上真的很多蚊子屍體 (這個我也清很久)


End
落落長的一篇,很無聊
誰叫你自己要看
ㄌㄩㄝ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