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累淚淚淚

淚眼汪汪..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掉眼淚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讓人發現我的脆弱

很難得的竟然一直失眠
很難得的竟然整天吃不下
很難得的異常安靜
安靜的讓大家發現我的異狀

莫名奇妙的有人送晚餐給我
莫名奇妙的有人偷偷買飲料給我
莫名奇妙的原來要大擺臭臉才會有人知道我也會不爽
莫名奇妙的遞了辭呈,卻被退回
莫名奇妙的離職八卦傳聞遠不及大家的工作效率!

為什麼一堆莫名奇妙卻蓋不過難過的感覺..

4 則留言:

  1. 加油歐!
    一切都會雨過天青的^^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來看妳,
    這裡還是一樣黯然銷魂,,,=_="

    妳要離職啦?
    那要不要稱妳離開前,要不要一起去饒河吃一下飯咧?


    振作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一直都"作"得很"振"呀,宅女生活,讓你看笑話了
      但我還沒要搬離台北,饒河好久沒去了說,最近很忙>"<
      我真的想換工作了,有工作請報給我唷^_^

      刪除
  3. 那有什麼問題咧~
    妳要不要邊找邊工作啊!
    這樣比較有保障~

    我看妳最近真的好像很忙,
    晚上幾乎都沒上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