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

今年過年...

 
 
 年都過完了,有人說我還在過年唷?????
 歐K歐K~收到,這不就來了嗎...
 
 這個過年其實我們沒去哪耶@@"
 初三晚上就回北部了
(有人初六要上班,結果當天他發現只有他自己回去上班搞得心情很不爽)
 接下來的幾天都窩在家看片子渡過了
 恩~能兩人一起簡單看電影吃零食的感覺真好呀

 今年台中婆家裡多了個小兔咩,雖然才三個月而已
 不過逗她卻已經會露出讓人融化的可愛笑容
 
 現在已經看不出她剛出生時還蠻小隻的,差點就要住保溫箱@@"
 我都還記得初為人母的小姑擔心到都掉眼淚了
 幸好她很爭氣,現在西哩呼嚕長到白白胖胖的,好可愛唷
 只要回台中,大家都會搶著要抱她...
 我這個舅媽很難得才可以抱到一咪下

 
 大年初一,是我與老白的結婚週年~
 原以為有機會讓我們可以溜出去晃晃的,沒想到這天一直在拜拜啊.....
 拜到我覺得媽祖應該不想在看到我們了吧Orz
   
   年假結束,真的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這個年過得好倉卒!"         
   在台中婆家沒有玩,只有不斷去廟裡「拜拜」與「趕來趕去」中就結束了
 我老覺得做了人家的媳婦總得安份些
 回婆家不用幫忙做任何事已經被眾人列為不孝媳的罪名
 待在婆家其實蠻幸福的,哪還來的熊心豹膽說要出去亂跑幹嘛幹嘛
 (雖然我原本計畫想去逛一中街,高美溼地或是心之芳庭的 XD)
 
 始料未及的是今年過年行程跟去年一模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從除夕當天一早回公公老家,初一開始到各個廟裡拜拜祈求平安
 
 第一年剛結婚時覺得蠻新鮮的,但今年跟去年一模一樣就覺得....恩(you Know)
 
尤其過年期間廟裡人擠人,一天跑了各地的6~7個廟,漸漸心情都不美麗了@@"
 我真服了身為司機的小叔載著大家到處跑,而且一點怨言都沒有,超強!

 
 初三晚上終於回到自由的北部 XDDDDDDDD
   結果冷到皮皮挫,又讓我好想念中部的太陽
(哪裡有北部的自由兼中部的太陽? 老白OS:那搬去高雄好了!)
  
 過年期間,二姐的小ㄚ頭中標感冒了,結果都沒有幫她拍什麼照...
  
 倒是大姐家的小妮子很有趣,剛開始學講話
 教他講什麼都亂講一通....
 阿嬤教她叫姨丈(是老白)
 
她五音不全的叫"姨盪".....
 反覆的叫"姨盪..姨盪"(唸久就變成大人世界中的..恩~你知道的
 
真是快笑死我了XD
 

 我拿紅包給她,阿嬷教她說"謝謝" 她竟然說"不要"
 她是不要紅包的意思,因為她一直推開我的紅包@@"
 看小孩學說話,真的很逗趣
(我姐在旁邊看了應該很怕我把紅包收回去吧,哈)
 
 恩,這個年很虛渡的到這邊了
 新年新氣象,上班日的第一天,我做了一件事....之後再來紀錄了

2 則留言:

  1. 推2
    那隻貓的紅包...我可以接收喔..哈哈...
    好可愛喔...貓咪也有紅包耶...
    小朋友真是口愛的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紅包裡只有100塊耶
      紅包還被貓弄不見,最後是在車庫找到

      小朋友不哭真的都粉口愛啦
      歡起來就....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