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9

[隨記] 最近,生活札記

  
 
  實在太多東西想寫~但照片都不多
  所以用小日記紀錄一下...
 7月初,請了一天假~~~~
 姐姐帶著女兒,邀我一同參加她學校的文康活動
 其實根本是被叫去幫忙顧著小ㄚ頭的@@"
 
  小ㄚ頭,這天穿得很女生,因為頭髮少,老是被誤認成小男生...
 (小阿姨有這麼好吃嗎?為什麼拍照都要張著小嘴?)
 
  一歲半的小朋友真的是單純的好可愛,連點餐用的呼叫器,都被ㄚ頭以為是電話(造型是挺像的)
  
這天出遊....奠定了我和ㄚ頭的好感情
  晚上要回家時,她哭的可慘了勒
  搞得現在天天晚上都要和小阿姨玩視訊
  有小情人喜歡和我玩視訊耶~  
  而且還天天指名要找小阿姨~歐耶
 
  我的行情還不賴齁...
  雖然這位小三年紀小了點,不過我喜歡她的程度和老白不相上下了 
XDD(被揍)

 
 
   
七月時,老白幫我組了台新電腦!
  因為我的NB只要開啟畫素較大的照片,就會跑的很吃力
 
 整個作業系統變得非常慢...
  所以有一陣子我都很不喜歡開電腦
  
  找了天倆人都很閒,去光華商場~
  結果老白搬了一堆東西回家@@"
  沒兩天電腦就組好了
  媽呀,真是快嚇死我
  平時這麼龜毛的人,組電腦效率之快呀...
   
  將將~我的新電腦,老白挑了台23吋的大螢幕給我用
  讓我長時間用電腦,眼睛也不會看得這麼吃力(粗枝大葉的人難得醬Sweet
  
  
說來也真好笑! 
  去買電腦前,我們竟然為了螢幕小小吵了一下
  要出發去買電腦的前10分鐘,老白才要我看一下他幫我選的這螢幕
  說什麼很符合我愛玩修圖軟體的需求
  有LED背光,IPS面版...跟其他螢幕比起來不易有色偏又輕薄
  But~我一看就說我不要買雜牌呀..
  他說那不是雜牌呀,只是不有名了點,但整體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我很任性的說,除了我看過的牌之外,其他都是雜牌,真的就是不想這台
  他很無奈的說:好吧~那就當場去商場看吧  (
我打壞了他努力幫我做的功課)
  
  
結果.....去到了商場
  看了看~比較了比較,這台畫質很讚耶!
  最後還是把這台給搬回家了 囧 
(真不知道是吵架吵什麼意思=_=)
  AOC牌,我第一次認識你耶!(握手)
23吋--NT.5800
  
  這陣子
更新Blog速度有稍微快了一些,就是拜新電腦所賜
  而且我再度發現老白好有才華...
  去年還傻傻的拿電腦去給人家重灌,光重灌就花了800塊
  老白跟我說組電腦就像是在堆積木
  知道積木的哪個孔接哪個孔
  然後還要搞清楚哪些積木跟哪類型是兜不起來的就好
  (天下眾女人心理os:P啦~哪有這麼簡單)
   現在老白什麼都會,只要跟他說一聲,電腦的問題他都可以幫我解決~超棒

  

 
  7月中旬,家裡來了位小客人---- 安安
      老白同學夫婦倆帶著他的兒子來訪
 
  有時候真不禁感嘆時間過的好快呀~
  我們今年結婚時,他不過才剛出生不久
  一眨眼的時光,安安都會坐和爬了呢!
 
  小朋友最可愛的就是無辜的大眼和臉上那兩丸肉圓了...
  讓人好想一直偷捏他~哈
  不過,人家爸媽在~我可節制的
  我都一直跟老白說,玩別人的小孩都超可愛
  等到自己有了小孩,應該就會累到很想揍人了

  
  
  
 7月底時,參加了RMK指甲彩繪活動.....(免費滴)
 
自從結完婚後,手指就再也沒碰過指甲油了
 這次剛好去給櫃姐做手部保養,她還順便幫我上了指甲油
   人家才幫我上完指甲油,不到1個小時就被我給毀了
   才剛踏出百貨公司,老媽打電話給我,不過就是伸進包包拿個手機這樣也可以刮到拇指&食指
 再次的印證,我真的是個很不適合指甲彩繪的女人
 加上要做菜,所以這天指甲油在我手上不到3小
時,就給卸除了
   
美麗的指甲油~拜拜了

 

 
 我是個很愛喝茶的人~
  老爸給了我一罐高山茶,這天把它拿出來沖泡
  離開視線不到半小時,再次看到都傻眼了
  擠到爆炸的茶葉.....
  像不像水族缸裡的水草~~~像.不.像
  
 
我跟老白說好像水族箱唷...
 他竟然很認真的回我說,這樣魚都讓水草給擠死了吧 
 ㄜ~這是要我回什麼? 
 幫牠們換大一點的魚缸嗎?
    泡茶的好喝方法,有人跟我說不要水滾就丟茶葉下去,這樣泡出來的茶會苦
  稍微等水涼之後(約60-70),再放茶葉,果真不苦,所以現在我都這麼泡 
  夏天到了,把茶放涼後去除茶葉,放到冰箱冰過好好喝唷~
   就像小時候在阿嬷家喝的茶葉茶
(保證不含茶精唷!)
  

  
   
同事送給我的小攝影棚
  老白知道我愛拍照,幫我把它架設在客房
  客房很大,這樣我就有足夠空間,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了
 
  馬上牛刀小試......
  這是做給老白的午餐,後面是飯後水果"摔呀"
  看似景深不錯,果然就是要背景乾淨的照片才優
  我的照相技術不佳,得慢慢練習了,哪天一定要追過老白~才能螞蟻吐氣!!哼~
 今年"摔呀"真是不便宜~都已經8月了,早就進入了產季才對,可是買了2顆還是要將近100
  有人好愛,切了2顆,結果一口都沒分我!
  老白說以前婆婆幾乎都不買芒果的,因為她說吃那不好,好怕婆婆說我一直在毒害他兒子呀(阿彌陀佛)
    

   8/9 大樓通知清洗水塔,要停水一天 
  搬來新家,第一次遇上大樓清洗水塔,想說家裡會沒水
  就大陣仗的在浴缸儲水...
  結果,這天什麼水都沒停啊!!被唬了
  一整缸乾淨的水~就這樣流掉非常可惜
  裝了一半起來,剩下一半再放點熱水
  揪老白一塊泡溫泉~嘿嘿
  他老兄超沒情調的說"好熱還要泡溫泉=_="
      我只好改口說是泡冷泉XDDDDDD (真是睜眼說瞎話來著)
 
  這是去渡蜜月時,旅行社送的其中一樣蜜月小禮
  Botanicus(菠丹妮)的泡澡浴鹽,第一次拿出來用~好好用
  對於情緒舒緩有很大的效果 ..好放鬆的感覺
   
  
  情人節買的玫瑰花派上用場了~
  灑些玫瑰花瓣進去.....
  有沒有像在外頭過夜的旅館

  只是~~











  可惡的老白~好胖啊他

  我們倆根本就是在浴缸互擠肥肉,真是辛苦浴缸了
  撇開這點不說
  真的!在家天天都可以過情人節 
  謝謝大樓的停水美意XD 
      讓我們夫妻倆無心泡澡,澡成蜜
(原句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陣子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大概紀錄一下
  由這些紀錄得知我真的是個宅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