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6

發現小生命的第一次中醫回診(抖)


 
 一定沒人知道為何懷孕了還要怕馮醫師罵.....

 如果還記得"我的恐怖中醫初診紀錄"就知道馮醫師規定要我避孕2、3、4這三個月,
 讓子宮充分休養,一直休養到4月,某天和老白聊到先前一些「危險期試驗」都失敗了,
 讓他的「子弟兵們」不免有「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的感覺

 
(看我Blog的人應該都滿18了吧? 

   想說下個月就要開始奮戰了,
 便心存僥倖,先來個熱身賽吧


 
YES!現在中獎了,算一算正是4月有的

 
媽呀,之前哭半天都沒有,現在突然有了還真不敢相信
 
 
 這也代表著我的身體經由中藥的調整,已經從貧民窟升級成不那麼貧窮了
 是滴~我簡稱它為「小康屋」    <------老白聽到我的詮釋,噴飯了= ="

 ㄘㄟˊ...不要小看我的小康屋,它正孕育著一個小生命勒 
 
  

 5/11,驗到懷孕的當天早上就先打電話去中醫診所詢問醫師「之前的藥可以繼續吃嗎?」
 不巧馮醫師不在,小姐要我等她回電
 等到再次接到小姐的電話時,
 那頭傳來雀躍的聲音說「馮醫師要我轉告你藥不要再吃了,下週來他會幫你開保胎藥唷」
 「蛤...」我錯愕的回,接著趕緊問 「馮醫師沒有不高興唷??」
 小姐說「沒有耶,他就說會幫你開保胎藥,要連續來看12週」
 
 就這樣掛上電話,呼~安心@@"(試問你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今天回診時,馮醫師一看到我劈頭就說「亂吃藥還敢哭」<第一次加入本blog的冰U,請點這篇 
 當下只覺得「他為什麼會知道我有哭啊?」,
 還不斷碎唸「妳是個不配合的病人,要妳避孕三個月也沒有做到」
 
 雖然嘴上唸不停,但他還是很關心我有沒有去照超音波,
 叮嚀我不要讓人拍上半身因為那有流產穴,還幫我算Baby幾週大了

 天曉得....我內心真的真的超感謝他Orz
 
 雖然對他很畏懼,也對自己絕望過,
 但這次能順利懷孕,真心感謝他
  
 接下來要持續來看馮醫師直到滿三個月,目的是要幫我保住寶寶,
 馮醫師說懷孕最不穩的就是前三個月,渡過這三個月,
 等胎盤長的完整就不用持續靠媽媽的黃體素來支撐了


 
 看完中醫,老白又特地帶我到竹林寺拜拜,這次還帶了好幾樣水果來拜,
 上一次是來祈求我流產手術順利,這回是很感謝上天賜給我們一個寶貝,
 祈禱老天能保佑我們一家三口順順利利


   p.s 雖然懷孕了,但之前的中醫衛教
(每天喝水2000c.c以上;五蔬果都要持續做到,只有運動可以減緩成散步,為了寶寶我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