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

2月。隨記


  
 2月,氣候陰晴不定, 總是得好好把握每次的陽光,把家裡清掃一番!
 
 日子過的真是快呀,年假都過完一個月了
 這個月感覺有些虛度.....事實上目前也不知道怎樣會比較「實度」
 就找些想做的事來忙,感覺上會比較有意義

 接下來流水帳開始~
  
 
不用說,有發摟本Blog的人一定都知道,奔郎2月頭一天跑去報名了「轟炸中醫衛教班」
 除了週週要去看中醫,每日喝水2000c.c以上、實行333運動、天天吃滿五蔬果
   不過才執行幾天,就做得「哩哩喇喇」
(台語)
 想當然爾.....回診被罵!
(剩餘的細節,會用中醫之路PartII 來紀錄)
  
 

 
 
  今年不知道哪根筋錯亂~倆夫妻竟開始追起了櫻花....
  
2月第1個週末殺去陽明山上賞櫻
 
 每當櫻花綻放的日子來臨,就知道距離春光明媚的日子也不遠了。

 

 本年度老白工作有些變動,原本有些擔心他更忙,更累
 沒想到,反而陪我玩樂跟吃飯的日子變多了 
(頓時覺得之前是過著多麼哀淒的家庭生活啊)
 工作待遇依然不差,時間還變多了 
(顯示為漁翁得利的太太
 害我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即使下巴快掉下來也都要努力煮的愛妻晚餐
 連鐵口神算都算不出他今年可以常與妻子共進晚餐吧?!
 以前青菜都只會有一道,現在都變成要煮兩種青菜,以便湊成每日
五蔬果XD

 
 室友喜歡口味稍重的配菜@@"~所以最近比較常煮魯味類的食材
   
 
  <他是我室友~俗名:老白;學名電視成人> 
 我們習慣在客廳吃晚飯@@"餐桌都不知道積了多少灰塵與雜物

 
 既然他已完成「希望老公可以常常陪我吃晚飯的使命

 所以他想吃的,除了天上的星星太高摘不到之外,其餘的我都會想辦法變出來就是

 

 
 我好愛龍鬚菜~ 一把10塊就可以炒好大盤,然後老白不愛
(YA!都給我吃)


 結果,整盤吃完上網查了才發現....
 靠.................它屬性是寒涼(中藥都白吃了吧我)
 
 
 
 桃園縣市2012的元宵花燈,竟然辦在我家附近!
 聽"不認識"的鄰居說道
:在此地住了10幾年,第一次辦在這

 那我們算幸運的,第一年搬來就遇上花燈
(得意)
 終於等到沒下雨的元宵節當天去湊熱鬧
 
 倆人晚上八點到那邊,剛好與精采的煙火擦身而過@@"
 去看了活動時間表:"元宵節當天晚上八點是最後一場煙火施放
 燈會也只展到今晚而已.....明天就要拆掉了
 凹嗚...這不是得意現世報,是什麼?


 
 
   花燈沿著河堤公園圍繞~
   倆人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如此愜意地散步了

 
靜靜的夜,靜靜的燈火映照河畔
 靜靜的我,凝望著那皎潔的月光
 如水般靜靜地牽著右手的伴,這種感覺真好哪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第一次在法國餐廳用餐,雖然當天吃的狼吞虎嚥趕了點
 但還是很開心老白能抽空一起過節
 食記請點====> 安佐法國餐廳

 

 
 2月~宅婦心中的壓軸來了!!!
 那就是繼陽明山櫻花後,我們去了一趟武陵塞車農場
 也看見傳說中會很感動的櫻花
   不過,感覺塞車讓我比較想哭
 
 咳咳~嗯,照片還在硬碟中沉睡  
   如果太快完成,是不是就不像奔郎的作風啦
 
 

 
 2月還約了同學吃鼎鼎大名的蜜糖土司.... <當天訂不到位,結果當場去連隊都不用排就進去了
   好難得
可以約到同學呀
 不然其實沒住在同個縣市,加上她的工作雜事很多,要常約出來見面真的有難
 
 媽啊~我發現我現在有照相癖啦
 
 不管什麼東西一定要拍個三五張才可以開動
 以前跟老白或家人出門都不覺得怎樣,因為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可是跟同學一起吃飯,人家根本不拍就等著我拍
 讓我都不太敢拍惹

 

 
 <對~偶素顏表情詭異,允許你倒抽兩口氣+倒退三步......僅拍一張,沒的選(默)>
 228連假前一天,上台北當了一天的保母,小ㄚ頭真的好可愛唷
 (老姐家亂了點,幫她打個馬賽克以免馬上接到電話XD)
 
   不過,ㄚ頭的專注力全在電視上...

 她很乖,雖然表達的小阿姨聽不太懂@@"
 但我說的她都會聽,好得人疼的孩子啊
   (姐~~~若哪天跟姐夫吵架,我十分願意接收她XDDDDDDDDDD)
 
 
 
  
 
 228連假,失算地回台中避寒.....
 背著婆婆,夫妻倆在外面吃火鍋
 這是格友介紹我們來的店,果真不錯! (食記待補)
 現在真好,格友會報"好料"的餐廳給我們(要好好珍惜)
 不然外地媳婦對台中真的很陌生

  
   
   從台中回來後,回娘家陪爸媽吃飯....
  
 這兩隻每次都有不同的畫面
 
   
   自從老媽要開始帶小孩之後,現在全家應該只剩小弟 和 老白會陪牠玩了
 牠的活動範圍也從全戶縮小為只剩院子
   想來我們領養牠也已經10年囉! 是隻老頭貓了
  
  
  
   <各做各的;互不干擾>
  
 

 
 2月26號意外發現自己燒的鱈魚上了雅虎首頁
   老白特地幫我把圖抓起來做紀念! 
 當天,他十分焦躁不安的擔心起來.......




 
 因為他怕有人認出他
   我想送他這個======>
  
 不過若真的因為上首頁,認識我們的朋友因此知道這,不妨跟我們打聲招呼啊(汗)

 
   本Blog有史以來單日人氣最高的一天(人氣低迷的部落客對此事記的特別清楚)
 馬總統先生說過一句話:「當選了,高興一天就好」 
 不過
我是凡妻俗女,所以「上首頁了,我開心了一天多一咪咪<===好膚淺的女人哪
 
 發表一下三八感言:感謝來此地的AV巴迪
   若您發現老白與Ant的個性和現實中不符,請以現實中為準!
 
 一個小小的平台,串起你我的距離與交流            (太太!確定有人要跟妳心靈交流嗎

   不要走開,因為2月也不會回來了XD
 End

4 則留言:

  1. 哈哈~感覺妳們夫妻倆好有趣喔^6^
    天造地設的一對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過,這種事通常自己都不會有感覺,果真是當局者迷阿)

      刪除
  2. POPPY推~
    同意樓上
    你們小夫妻真的超可愛的
    好有情趣哦!!XD

    回覆刪除